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晚安(4)

晚上。

 

顾青裴和原炀一起出去应酬,两人回来的都晚,顾青裴径直走进浴室冲完澡,一头就栽进了大床里。

 

原炀在另外一个浴室洗完,走进卧室,也噗通一下倒在顾青裴旁边。

 

顾青裴抬手摸了摸原炀还有点湿润的头发,“原总辛苦了。”

 

原炀抬起手臂把顾青裴从旁边捞过来,捆进自己怀里,“顾总辛苦了。”原炀闭着眼睛睡意袭来,朦胧地问:“明早想吃什么?”

 

“明早应该不会太饿,你要出去跑步吗?”两人晚上在应酬上吃了不少,所以顾青裴觉得明早应该不会太早饿醒。

 

原炀想了想,“起得来就去跑……”

 

顾青裴喃喃道:“那别起来了,休息一早上。”

 

原炀每天早上都会去跑步,虽然顾青裴醒来时原炀早就回来了,顾青裴也是闻着饭菜香起床的。

 

但是每天早上半梦半醒间,顾青裴摸到旁边凉凉的被单,还是希望原炀能一直在身边,但他不会告诉原炀的,毕竟他咳咳……很懂事。

 

原炀扯开旁边的被子给两人盖上,亲了下顾青裴的前额,“那就不起了,陪你多睡会儿,你什么时候起,我什么时候起,早饭的话……”

 

原炀没说完,顾青裴就快速接上,“叫外卖。”

 

家里一直原炀做饭,顾青裴偶尔也做,所以叫外卖的几率很少,原炀都快忘了还能吃外卖了。

 

做饭的重担没了,原炀突然又觉得睡不着了,他觉得刚刚顾青裴回话是不是有点快呀,跟着这个什么都不爱说实话的媳妇,多年来他也积累了点经验。

 

原炀笑着蹭了蹭顾青裴,得意问道:“喂,我早上出去跑步,你自己在家睡觉,没我给你暖///床,你是不是觉得空落落的?”

 

顾青裴转了个身,背朝原炀,“你想太多了,我就是……看你今天累,想让你多睡会儿而已。”

 

“哦?是吗?那多谢顾总关心。”

 

“晚安。”

 

原炀轻笑,“嘴硬,”他拍了拍顾青裴的屁股,“晚安~”

 


评论(3)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