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晚安(6)

顾青裴出差回来,原炀去机场接他。

 

飞机晚点,原炀等到顾青裴的时候,已经是凌晨1点半了。

 

顾青裴从站口出来的时候,旁边跟了两个助理,原炀克制住冲上去亲一顿的冲动。

 

就这样一行四人出了机场,原炀开车顺路把那俩助理送回了家,然后两人才驱车回家。

 

因为有外人,原炀憋了一路。

 

一到家,把手里的行李箱一放,原炀就忍不住按着顾青裴把人抵到墙上一顿乱啃起来。

 

顾青裴的鞋只脱了一只,就迷迷糊糊被亲上了。

 

一周的想念,在原炀见到顾青裴的时候,全部喷发出来。

 

原炀一边勾着顾青裴的舌头在顾青裴口腔内翻搅,一边忙活着解顾青裴的皮带,带顾青裴蹭着墙面一路旋转吻到卧室门口。

 

卧室门是关上的,顾青裴被重重地抵到了门上,他上面舌头跟原炀不急不慢地周旋,下面一只手扶到卧室门把上。

 

原炀看他迟迟不开门,终于松开顾青裴快要被吻麻木的嘴唇,问:“怎么了?”

 

顾青裴取掉歪歪扭扭挂在脸上的眼镜,前倾身体往原炀侧脸上亲了一口,“你猴急什么?这么想我呀?”

 

原炀下面逐渐有抬头之势,斩钉截铁答道:“你这不废话吗?”

 

顾青裴拿镜框勾了下嘴角湿润的地方,将眼镜挂到原炀胸膛前崩开了三颗扣子的领口上,侧到原炀耳边说:“我也想原总,”顾青裴一边说一边将卧室门把往下压,“今晚就……”

 

原炀听着顾青裴在耳边细语,把手摸到顾青裴屁股上掐了一把,“今晚就怎么样?”

 

“今晚就……麻烦原总睡沙发了。”语毕,顾青裴压开门把,一个转身带门溜进卧室,并顺手把卧室门关上反锁,将原炀关在了门外。

 

原炀还沉浸在顾青裴带着情///欲的气声耳语中没回过神,就被‘砰’的关门声砸了个满头星。

 

顾青裴隔着门笑起来,“原总晚安啊!”

 

太晚了,原炀能折腾,顾青裴这个忙了一个星期,又坐了几小时飞机的人可陪不起他,只好险中求胜,想此奇招,就算明晚原炀算账,躲过今晚,他最起码能恢复点活力。

 

原炀站在门外,愣了半天,想砸门,一看时间又砸不下去。低头看了下自己的小兄弟,骂骂咧咧地往今晚的归宿沙发那边走去。

 

原炀边走边叨叨:“什么嘛,不想做就不做嘛,干嘛勾///引别人,你说不做我又不会强迫你,好久没抱着你睡了,回来还要分房睡,这是什么道理,顾青裴你太狠心了,这几天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给你打电话,你还嫌我烦,有你这么当媳妇的嘛,出差回来把老公关在外面……”

 

 

咔哒——

 

顾青裴听不下去门外的人絮絮叨叨,把门打开了,看着连背影都显得委屈的原炀,喊道:“行了,过来,只抱着睡,不许乱来。”

 

原炀听到顾青裴的声音,背着暗笑了下,激动地转过身来,“好,我先帮你洗澡!”

 

然后趁顾青裴来不及再次把门关上,抱着顾青裴进浴室了,原炀确实没乱来,就是把人怼到墙上,让人家把大腿并紧,解决了下自己的燃眉之急,之后再没干别的。

 

顾青裴习惯了原炀的耍赖,在浴室里承受完大腿///根的热///物摩擦///运动后,昏昏欲睡。

 

冲洗结束,原炀抱着顾青裴钻进被窝,两人热乎乎地抱在一起睡。

 

“媳妇,你大腿那儿也好爽。”

 

“爽你大爷,睡觉,累死老子。”

 

“晚安~”


评论(2)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