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晚安(7)

顾青裴洗完澡走出浴室,看到原炀站在橱柜前叉腰看着洗碗池里的碗筷发愣。

 

原炀生气了。

 

今天下午顾青裴有应酬,让原炀先回家。

 

原炀近些年也懂事点儿,不粘着他应酬,但还是或明或暗派个人跟着他,顾青裴对此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顾青裴跟以前的几个老朋友多喝了点,回来的比较晚。到家的时候,开门就看见原炀坐在餐桌前等他。

 

桌上还摆着一大桌子菜,看样子已经凉了。

 

原炀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还吃饭吗?”

 

原炀总是这样,不管多生气,都是关心着顾青裴是不是吃饱穿暖的。尽管顾青裴已经打过招呼说今晚不回来吃,他还是把顾青裴的饭做上了。

 

顾青裴摇了摇头,看着桌上已经凉了的饭菜,尽管自己没做错什么,还是莫名有点心虚,“你,吃了吗?”

 

“吃了。”原炀站起来随口答道,然后开始收桌上的碗筷。

 

“哦,那我,先去洗澡。”顾青裴说完就往浴室去了。

 

这会儿洗完澡出来看到原炀站在橱柜前的背影,顾青裴心里有点歉意,他走过去从背后抱住原炀,双臂环着原炀的腰,嘴唇挨到原炀后肩上轻吻了一下,“生气了吗?”

 

原炀关掉洗碗的水龙头,“我生什么气?”

 

顾青裴的双手轻轻抚摸着原炀的腹肌,“我没回家吃饭?”

 

“顾总在外面吃饱了就行。”

 

“还说没生气,”顾青裴扶着原炀的肩膀把人转过来,柔声道:“那我哄哄你好不好?”

 

原炀推开顾青裴,“老子用你哄,一边儿去,我收拾厨房呢,别在这儿捣乱。”原炀觉得自己为这事生气有点太臊面子了,而且谁用他顾青裴哄啊,还用那种哄老婆的语气。他原炀才不需要。

 

顾青裴:“你吃饱了吗?”

 

原炀转过去继续洗碗,“饱了。”气也气饱了,最后一句,原炀忍着没说出来。

 

“可我没吃饱……”顾青裴又从后面抱住原炀。

 

原炀一听这话立马转过来,眉头一皱就开始教训起人来,“你没吃饱?是不是光喝酒了?不是跟你说过很多次了,酒桌上不能光喝酒不吃饭。你这次怎么又这样,你不张记性是不是?顾青裴你怎么回事你?我待会再教训你,先告诉我你还想吃什么?喝了酒的话,我给你煮点……”

 

原炀话没说完,顾青裴就乐呵呵笑起来。

 

他一笑,原炀更毛了,“你笑个JB!”

 

顾青裴前倾身体,亲了一口原炀,“你别急嘛,我吃了饭的,没光喝酒,我就是……”

 

“你就是什么?”

 

“我就是……上面饱了,”顾青裴轻踮脚尖,凑到原炀耳边,“下面还饿着……”

 

“靠!”原炀弯下腰一把将顾青裴扛上肩头,拍了下顾青裴的屁股,往卧室走去。

 

之后两人进行了各大网站锁文小分队不让进行的运动。

 

两人一起释放后,双双躺在床上,调整着急促的呼吸。

 

顾青裴抬起瘫软的一条腿搭在原炀身上,侧起身子像树袋熊一样抱着原炀,喘了半天气,笑道:“原总,吃饱了吗?”

 

原炀抬起手拍了拍顾青裴的一半屁股,侧头看着顾青裴笑道:“顾总吃饱了吗?我看你可是饿的很,喂你多少,你吃多少。”

 

顾青裴凑上去亲了口原炀,“饱是饱了,就是有点累,可以麻烦原总帮我洗澡吗?”

 

原炀侧过身来回抱住顾青裴,捏了捏顾青裴的脸,“睡吧,一会儿我抱你去清理。”

 

“那谢谢了,我先睡了,晚安。”

 

原炀低头亲了亲顾青裴贴在额前汗湿的碎发,“晚安……”

 

我本来就没生气,我不舍得对你生气,不过你能这样我依然高兴,你会因为我生气而讨好我。


评论(5)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