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早安(1)

大清早,两人吃完饭打打闹闹走到玄关。

 

顾青裴穿上鞋子,开始理自己的西装领带。

 

玄关空间不大,两个大男人多少有点挤,原炀转身拿西装外套的时候不小心踩掉了顾青裴黑色皮鞋上的鞋带。

 

顾青裴一边系着领带,一边准备弯腰下去系原炀踩掉的鞋带。

 

原炀这会儿正好弯腰取鞋柜上的鞋,看到顾青裴脚上松开的鞋带后就理所当然单膝跪了下去,俯身开始给顾青裴系鞋带。

 

顾青裴半笑看着原炀弯腰时结实的后背将西装绷紧,正熟练地绕着手里的鞋带,心里升起一股暖流,吹散了清晨微冷的空气。

 

原炀系完鞋带,正欲站起来,撇眼看了下顾青裴的脚踝,配合西装的黑袜把细瘦的脚踝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没什么不妥。可原炀越看越不顺眼,便顺手把顾青裴的西裤使劲往下扯了下。

 

自己裤子被往下猛拉,顾青裴下意识拽紧皮带,“你干嘛?”

 

原炀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总觉得那块脚踝,光袜子包住还不够,这个西裤应该再往下来点儿,遮严实点儿。他连个脚踝都不愿让外人看到,不愿与外人分享。

 

他都被自己的想法惊住了。

 

顾青裴这个人,真的是里里外外都勾人,看个脚踝,他都浮想联翩,自己在床上抓人脚踝干坏事的片段蹭蹭往上冒。

 

这么想着,原炀慢吞吞从地上站起来,一双眼睛死死盯住顾青裴,迸出绿光,大清早给顾青裴看的背后直冒冷汗。

 

得,这货又发///情了。

 

原炀两手拽住顾青裴的皮带把人使劲往自己怀里一拉,两人瞬间胸膛相贴。原炀舔了舔嘴唇,凑到顾青裴耳边,低声道:“想……把你关起来。”

 

顾青裴轻笑,抬手拍了拍原炀的侧脸,“你大早上又犯病了?”

 

“看到你就一病不起了……”

 

顾青裴推了推原炀,没推开,“太肉麻了……”

 

“想要……”

 

“滚!上班!”

 

“哦……”

 


评论(4)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