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晚安(8)

今天,两人忙完后一起回家。

 

路上,顾青裴坐在副驾驶上看着车窗外匆匆而过的灯红酒绿,扭头冲原炀笑了下。

 

正好到红绿灯,原炀把车停下,手松开方向盘伸过去捏起顾青裴的脸,“今天又签什么大单子了,这么开心?”

 

“你这么说,好像我没别的事可高兴了一样。”

 

“不是吗,大总裁,还有什么事能让你开心啊?”

 

“你懂事了,我也能开心啊,看着你长大……嘶……”

 

顾青裴正想教育人呢,被原炀扯着脸上的肉拉出去一团,原炀假装严肃警告:“别招我啊,咱们可是在马路上。”

 

顾青裴拍掉原炀的手,自觉换了个话题,“我看你今天也累了,我们去外面吃吧?”

 

“累倒是不累,不过你想去外面吃也行,去哪儿,顾总定。”原炀亮出一口白牙笑道。

 

“就去上次那儿,你朋友开的是不是?我感觉他家东西还不错。”

 

两人说着到了餐厅,熟门熟路走进里面的一间包房。

 

一顿饭嬉闹着吃完。

 

原炀想在餐厅楼上的酒店待一晚,顾青裴没同意,说是明天上班,改天再来。

 

原炀只好作罢,跟朋友打了声招呼,便牵着顾青裴准备打道回府了。

 

谁知道,正走到餐厅门口,顾青裴碰到熟人了。

 

欧太宁牵着个西装男,和顾青裴气质很像,带着眼镜,年纪三十多左右,面相看起来很温和。两人什么关系,在场人心里门儿清。

 

欧太宁一见顾青裴就乐了,一脸笑嘻嘻走过来,“哟,青裴!换口味了?”

 

欧太宁是知道顾青裴不喜欢自己这种类型的,不然他早死缠烂打上了。但是今天看到顾青裴身边站着和自己一样壮汉风格的原炀时,心里难免不爽,自己也不比人差啊,顾青裴怎么就瞧不上自己了。

 

原炀自然是一听这话就炸了,什么叫换口味?顾青裴之前什么口味?自己跟那些鸭子一样被顾青裴换着玩吗?那些鸭子能跟他原炀比?!!!

 

不过,顾青裴在,原炀总归不敢太狂躁,多少得给顾青裴留面子,不然顾青裴会不高兴的,他可不希望自己媳妇又跟他置气。强使自己把这口恶气吞了下去,总觉得胃烧得慌。

 

顾青裴扶着眼镜笑了下,趁此期间又快速偷瞄了一眼原炀的脸色。嗯,狗子长大了,没有立即龇牙,真棒!顾青裴老欣慰了。

 

他抬起下巴点了点那个西装男,问欧太宁,“这位是?”

 

欧太宁不好意思直接说炮【】友,跟顾青裴眼神交流了下,又追问顾青裴,“你这位呢?”

 

顾青裴大方牵起原炀的手,笑着朝面前两个人说:“介绍一下,我爱人,原炀。”

 

原炀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句话,心里的火气马上被突如其来的大雨浇灭,甚至在心底开起了朵小鲜花,花瓣周围冒着粉色泡泡。

 

欧太宁给了顾青裴一个明白的眼神,拉长声音“哦~”了一声,眼珠子一转,又道:“恭喜啊,结婚也不通知我,太不够意思了,害我白白给你留了好多货,都是你喜欢的——”欧太宁凑近顾青裴耳边,“极品。”

 

得,此话一出,原炀心底的小花花直接被劈头盖脸砸下来的雨水拦腰折断了枝丫。瞬间五雷轰顶,他觉得他离自己快炸了还差一秒。

 

顾青裴尴尬笑笑,赶紧和欧太宁两人说了拜拜,拉着即将狂吠的狗崽迅速撤离。

 

这个欧太宁阴阳怪气的,别回头再把他以前那些破事都捅出来。

 

虽说都是男的,谁还没点风流往事。就算原炀找他算账,他也有‘小女朋友’能挡挡。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原炀又是个死脑经,最后折腾的还是他自己,这账他算的比公司财务报表还清楚。

 

原炀被顾青裴拉出餐厅,吃饱了也气饱了,回家一路上垮着脸不说话,直到躺上///床,依旧冷冷地跟顾青裴闹别扭。

 

碍于面子,他又不想显得自己不大度,但是又没办法不生气,他本身就是个醋坛子,那能怎么办,闷着咯。

 

顾青裴在书房处理完剩下点儿工作,洗了个澡爬到床上,看原炀背朝他,宽大的背影透着倔强和委屈。

 

顾青裴瞅了半天,把自己瞅笑了,但他又不好意思大声笑,毕竟人家生气呢,狗子也是要面子的好嘛!

 

顾青裴关了灯躺下来,伸手扯了扯被原炀全部裹走的被子。

 

原炀到底不敢跟他真生气,在角落里自己转了半天,把全裹在自己身上的被子给顾青裴分了多半出去。

 

被子上还带着原炀的体温,顾青裴理了理被子,盖好。平躺了好一会儿,突然在黑暗中轻叹一声。

 

原炀耳朵立马竖了起来。

 

顾青裴慢悠悠开口道:“这天儿真是越来越冷了……”

 

果不其然,顾青裴话音未落,原炀就蹭着床板转身过来,伸出胳膊把顾青裴从床边连被子带人捞了过来紧紧抱着。

 

别说,这人抱着,就是暖和些。

 

顾青裴从大坨被子里探出个脑袋,伸长脖子往原炀嘴上亲了一口,“不生气啦?”

 

原炀感觉自己为点小事生气有点臊面子,粗这脖子道:“放屁,我是怕你冷。”

 

顾青裴又伸着脖子亲了原炀一口,“和好了?”

 

原炀不说话了。

 

等顾青裴再伸脖子的时候,原炀按着顾青裴的后颈凑上去结结实实啃了一顿。

 

分开时,顾青裴砸吧了下嘴,“你能把我往上抱着点儿吗?我脖子都快脱臼了。”

 

顾青裴裹在一团被子里,被原炀捆在怀里动弹不得,接个吻都费老半天劲儿。

 

原炀终于笑了,“以后不准——”

 

顾青裴立马接道:“坚决不理他,嗯。我这算是把原大少爷哄好了吗?”

 

“什么原大少爷?叫老公。”

 

“神经病。”

 

“不叫也成,原大少奶奶晚安。”

 

“瞎贫……”

 


评论(9)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