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晚安(9)

今天,两人像往常一样,一起下班,一起回家,一起吃饭,一起睡觉。

 

午休时,原炀拉着顾青裴在办公室里折腾了一中午,晚上便不再索求。

 

两人相拥抱着。

 

原炀和以前一样喜欢裸///睡,顾青裴穿了件薄薄的丝织睡衣。

 

原炀把手伸进顾青裴睡衣里,抚摸着他光滑的背脊,只是爱抚,动作不含丝毫情///色之意。

 

顾青裴把手搭在原炀身上,一样轻轻摸着原炀结实的肌肉。

 

两人动作极其亲密,却又不像激///情前的互相撩拨,只是轻柔地爱抚对方。

 

原炀往顾青裴颈窝里钻了钻,闻着顾青裴身上独属的温暖味道,顾青裴仰起脖子随他钻进去,抬起手摸着原炀短短的头发。

 

夜很静,只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声,顾青裴把被原炀夹///在小腿间的脚移动了下。

 

原炀抬头问:“怎么了?”

 

顾青裴低头吻了下他的前额,“没事,换一下位置,害怕脚踝硌着你不舒服。”

 

黑夜里,原炀的眼睛亮亮的,他看着顾青裴,“害怕硌到我就多吃点饭,”他手在被窝里拍了拍顾青裴的屁股,“除了这儿,别的地方一点肉都没有。这儿是为了我特意练的吗?”

 

顾青裴低头用前额抵了抵原炀的脑门,“去你的,少自恋。”

 

原炀抬头轻啄了下顾青裴的嘴唇,温柔哄道:“你舒服就行了,别想那么多啊。”

 

顾青裴轻声‘嗯’了下,“睡吧……”

 

原炀的手摸索着扶上顾青裴后颈,两人在黑夜中对视,原炀温声道:“我爱你,想让你什么时候都能舒舒服服的,也不希望你顾虑太多。”

 

原炀这话,话里有话。顾青裴和原家的关系一直不尴不尬的,原炀知道其实顾青裴每次去原家还是会有点别扭。甚至只要他不在,顾青裴在独自面对那一家子人的时候,必须不停去找商业话题来缓解尴尬,根本不像家人之间的茶话冷暖。

 

伤害一旦造成,多久还是会有疤。

 

这是原炀一直以来的心结,永远烙在心底最深处,当然也是顾青裴的。

 

被护着的感觉永远是那么美好,顾青裴觉得只要有原炀在,他什么都不用担心,轻声应了下,“我知道……”

 

原炀笑着捏了捏顾青裴的脸,“我说爱你,你没点表示啊?”

 

“太晚了,我不想……”

 

“谁让你那种表示了?”

 

“那你要干嘛?”

 

原炀大手轻轻魔挲着顾青裴的脸,夜光透过窗帘照在原炀脸上,目光温柔的出水,“我说我爱你,你是不是也得回我一句?”

 

顾青裴轻笑,“嗯……”他装作思考了一会儿,“回什么?”

 

原炀被他一逗,扯着他脸上不多的肉,“你回:我爱你,说吧。”

 

“你先松开啊,扯着我脸,我怎么说。”

 

原炀松手,顾青裴笑眯眯道:“你爱我。”

 

“然后呢?”

 

“我回了啊,你爱我。”

 

“滚蛋,又跟我玩文字游戏,是我爱你,不是你爱我。”

 

“对呀,你爱我。”

 

原炀终于放弃了自己温柔的假相,翻身压到顾青裴身上,“老实点,说,我爱你。”

 

顾青裴被原炀的重量压的有点喘,只好认输,“我爱你,行了吗?快下去,好重呀你,你是不是年纪大发福了,怎么越来越重了?”

 

原炀勉强放过他,从顾青裴身上翻下来,躺回床上,又侧身抱着顾青裴,“以后每晚睡前都要说我爱你。”

 

“什么乱七八糟的,谁教你的?”

 

“网上看到的,他们说每晚都和对方说我爱你,能增进夫妻感情,”

 

顾青裴被逗乐了,“你还信这些?”

 

原炀看着顾青裴认真说道:“不是信,我喜欢听你说我爱你;我也喜欢对你说,我爱你。”

 

顾青裴回抱住原炀,“那我是不是得让你高兴点儿?”

 

原炀有点没明白这话啥意思,低头看了眼顾青裴,“嗯?”

 

顾青裴紧紧抱住原炀,贴在原炀身上,“我爱你,特别爱你。”

 

一股暖流从心底四散开来,原炀在黑暗中把顾青裴抱的更紧了,两人恨不得融入对方身体里。

 

当暗夜来临,能够与一人紧紧相拥,赶走寂寥,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爱你,很爱你,特别爱你,最爱你。


评论(4)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