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午休(1)

顾青裴近期的一个项目在审批阶段被卡住了,环评的批复一直没下来。

 

中间约了几次人,但那局长总以各种方式推拒邀约,项目一时陷入滞怠期。

 

这让顾青裴烦了好几天。

 

午饭时间,原炀知道顾青裴这几天忙,基本每天中午都带着饭去找他。

 

原炀推开顾青裴办公室的大门,看见顾青裴站在落地窗前,背朝大门看向窗外,双手环胸正思考着什么,以至于原炀进来,顾青裴都没有发现。

 

顾青裴今天穿着上次和原炀一起买的情侣款西装,其实就是相同款式的西装,情侣款是原炀自己命名的。原炀的是深黑色,他的是深蓝色,齐整笔挺的西装穿在顾总身上,欣长的身姿,收敛的腰身,提拔的肩背,成熟的气质,全部被完美衬托出来。

 

光是安静地站在那里,就足以让原炀陷入无尽迷恋。

 

原炀轻轻关上门,蹑手蹑脚走到偌大的办公桌前,看了眼顾青裴电脑屏上显示的张局长个人资料,挑了下眉,把饭放在桌上,踮脚悄咪咪走到顾青裴身后,张开双臂环住了顾青裴。

 

顾青裴受惊似的缩了一下身体,低头看到原炀环在自己腰前的手腕上的手表才放松下来。

 

原炀把下巴垫在顾青裴肩上,“想什么呢?这么入迷?”随后又自问自答道:“在想我吗?”

 

顾青裴轻笑,抬手拍了拍原炀的侧脸,“让我摸摸你往自己脸上贴了多少金?能厚成这样?”

 

原炀用侧脸蹭着顾青裴的脸颊,“特别厚,你感受感受……”

 

顾青裴被他蹭的咯咯直笑,“哈哈哈,太厚了……痒……别弄了,哈哈哈ε(*´・ω・)з”

 

原炀停下动作,用手臂把顾青裴楼紧了点,“要我帮忙吗?”

 

这个张局长,顾青裴打听了一圈,最后得知他和原立江关系不错,通过原立江也许事情会简单些。但是通过原立江就得让原炀帮忙,顾青裴不想麻烦原炀,不到非不得已他不太想跟原立江在生意上有什么牵扯。或者说他始终不想让自己和原炀处于原立江下风,男人的自尊心作祟罢了。

 

顾青裴把脑袋往原炀脑袋上轻轻靠去,“不用了,不想麻烦原董,我再试试……”

 

原炀一听,抬手捏起顾青裴的下巴,让顾青裴偏头过来看他,“谁让你麻烦我爸了?”

 

顾青裴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看原炀,“那你帮什么——额,你认识那个张局长?”

 

原炀嗤笑一声,“不然呢?你现在乖乖陪我吃个饭,然后再陪我睡一觉,我帮你把这个张局长约出来,按着他的头让他给你签字,划算吧~”说完还一个劲地朝顾青裴挤弄他那眼睛。

 

顾青裴被他那样子逗的想笑,“你怎么……?”怎么认识他的?

 

顾青裴只查到这个张局长跟原立江有过往来,没查到原炀跟这个张局长是个什么交情。或者说他根本没有去查原炀。

 

原炀一脸嘚瑟,“我跟我爸那两年不是白斗的好吗?他身边有几个人,我能不清楚?能拉的当然全拉过来了,其中就包括这个张局长喽。”

 

顾青裴听完解释,一时哭笑不得,这个关系来的太硬核了。

 

原炀紧追不舍,“划算吧?划算吧?机会难得,你可就偷着乐吧。睡一觉就解决的事情,何必你煞费苦心那么多天?”

 

顾青裴第一次觉得被潜^^规则还挺高兴的。

 

他转身抬起胳膊勾住原炀的脖子,凑上去轻咬原炀的嘴唇,“老板,成交~”


评论(6)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