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嘘~秘密

“站好了!”

 

顾青裴愠怒地低吼道。

 

他一手搂着原炀的腰,一手拉开房门密码锁盖子输密码,原炀就像一只大型犬一样歪歪扭扭地挂在他身上。

 

今晚两人为了一个并购案去跟X局局长吃了顿饭。

 

饭桌上,原炀一人担下了两人所有的酒。可那局长也不是个吃素的,一直拉着原炀一瓶一瓶的吹。

 

一来二去,原炀有些撑不下去了,不过最后一刻,还是局长先倒在酒桌上,顾青裴这才放了心。

 

原炀喝醉后到是比平时听话一些,不吼不闹的。但就是有一点麻烦,黏在顾青裴身上就不愿意下来了。

 

回家的路上,不管是坐车、走路还是进家门,原炀就这么一直抱着顾青裴不撒手。

 

醉鬼的力气比平时大多了,平常顾青裴就拿他没办法,这会儿就更不用说,顾青裴直接连挣扎都放弃了,何必白费力气。

 

不过原炀这体型一直挂在他身上,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从酒店一路折腾回家,顾青裴累的出了一身汗。

 

两人进了家门,顾青裴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原炀抱着他的腰跟着也倒在了沙发上。

 

顾青裴靠着沙发后背大口喘着气,“原炀,你放开,他妈的,腰快被你勒断了。”

 

原炀把脸埋在顾青裴肚子上,双臂紧紧环住顾青裴的腰,把那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样,“不要,不放开,你是我的,要抱着。”

 

顾青裴一巴掌不轻不重拍到原炀的后脑勺上,“不抱着也是你的!你再不放开,我要断气了。”

 

原炀抬起头泪眼婆娑地看着顾青裴,脸上染着醉酒的红晕,略微带了点哭腔地说:“真的?我放开你不跑?”

 

顾青裴又累又气,白眼都快翻上天了,但看着眼泪汪汪的原炀只能哄道:“不跑不跑,我哪儿也不去,一直在你身边待着好不好?你先放开我,我真的要喘不上气了。原炀~乖一点啊~”

 

原炀看着顾青裴思索了一会儿,一头砸到顾青裴胸口上,闷声道:“不要,你最会忽悠人了,我才不上当。”

 

顾青裴,“……”

 

我他妈该拿这个醉鬼怎么办!

 

顾青裴深呼吸两口,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轻轻摸着原炀的脑袋,继续温声哄道:“你先放开我,我去给你倒杯水,喝那么多酒,该不舒服了。”

 

原炀抱着顾青裴蹭的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朝顾青裴傻呵呵笑着:“一起去。”

 

尽管内心已经开始狂吼,不过想起原炀刚刚在酒桌上给他挡酒的架势,顾青裴还是把火气压了下去,咬牙道:“好,一起,神他妈的一起,一起就一起。”

 

顾青裴就这么腰间挂了一条大狼狗,一步步艰难地移到厨房倒了杯水,自己咕咚咕咚喝完,然后又给原炀倒了杯,他拍了拍原炀伏在他肩头毛茸茸的脑袋,“来,喝点水。”

 

原炀抬起头,盯着水杯看了半天。

 

“喂,傻了?哦,忘了,你本来就傻。”顾青裴冷漠的微笑着,晃了晃水杯,“你到底喝不喝?”

 

原炀伸出手去摸顾青裴刚喝完水湿润的嘴唇,“喝,不过……我想喝你嘴里的,我要你喂我。”

 

顾青裴朝他手指狠咬一口,“喂个屁!你一张嘴就熏得我眼睛疼,要么自己喝,要么就不喝,小伙子一天天想的太多。”

 

喝醉了,人就更幼稚了。原炀气呼呼带着哭腔撒娇道:“你嫌弃我,哼,我媳妇嫌弃我,我媳妇嫌弃我?啊啊啊……”最后干脆半哭起来。

 

顾青裴今天算是开了眼了,原炀以前只是无赖,这喝醉之后简直就是一哭二闹三上吊逼着你去做他想要你做的事情,这下可比无赖‘凶残’多了。

 

眼看原炀越哭越凶,顾青裴捏起他的两颊,把他嘴捏开,拿起水杯就往原炀嘴里灌水,原炀没反应过来,连着咳嗽了好几声。

 

趁原炀咳嗽之际,顾青裴使劲一拽,把原炀环在自己腰间一晚上的胳膊扯开,大摇大摆往浴室走去,“你自己好好清醒一下,我去洗个澡,”

 

顾青裴边走边抬起胳膊闻了下自己衬衫袖子的味道,“被你熏得我都一身臭味。”

 

原炀眼看自己手头空了,媳妇跑了,哼哼唧唧朝顾青裴踉跄而去,奈何走了两步就倒在地上,顿时天旋地转,他不自觉闷哼一声。

 

顾青裴转头一看,原炀正盘腿坐在地上,低着头,低声哼唧着,他一时心软又折回来。

他蹲下身,用手挑起原炀的下巴,看着原炀红扑扑的脸和湿润的眼睫,轻佻地说:“小朋友,不能喝酒就不要硬拼。你呢,替我挡酒,我是很感动,但这个后果不还是得我收拾吗。所以,以后你要是不行的话,我没那么娇贵,可以帮你分担一点的,你瞧瞧你现在的样子,我要是扛的动你,我都想把你扔出去。”

 

原炀依旧傻乐,然后屁股蹭着地板往前移,又重新搂上顾青裴的腰,把头埋在顾青裴怀里。

 

顾青裴被这小混蛋弄得想笑,“行了,这么晚了,洗洗睡吧,再折腾明天就不用去公司了。”

 

原炀在顾青裴怀里蹭了蹭,“嗯……一起洗……”

 

顾青裴费劲地把原炀从地上捞起来,“走,一起洗。”

 

原炀晕乎乎被顾青裴从地上拉起来,谁知道原炀醉了,自己是真的一点力气都不带使的,人又高又重,顾青裴为了拉他差点废了自己的老腰。

 

好不容易歪歪扭扭拉起来了,但原炀这摇头晃脑的趋势是……

 

顾青裴有种不祥的预感,“原炀,你站好啊,别倒……”了。

 

‘了’字还未出口,顾青裴的脸就被原炀撞上来的胸膛给撞懵了,然后被原炀压着一起倒向身后的沙发,最重要的是这个死沉的家伙就这么压在了他身上!

 

这一摔,差点送走顾青裴这个【老年人(划掉)】‘青壮年’。

 

顾青裴翻着白眼后悔:

以后再也不让他帮我挡酒了……啊……

 

原炀醉的迷糊,也不知道自己身下压着个什么,反正就是感觉比平时睡觉的地方硌了些。

 

顾青裴被压在下面胡乱扑腾着双手挣扎,“原炀,你他妈的快起来!我……嗯?”

 

突然,顾青裴挥舞的双手停了下来,他在沙发隔缝里面摸到一个小小的,硬卡片一样的东西。

 

原炀把他眼镜砸掉了,这小小的一个,他又看不清楚是个什么东西。

 

顾青裴在原炀身下闷声道:“原炀,这是什么?”

 

原炀还在找从哪发出的声音呢,从沙发上抬起头环顾四周半天,也没找到顾青裴,迷迷糊糊地问:“什么……?”

 

原炀抬起头的动作稍微撑起了点上半身,顾青裴终于能喘上口气了,他冷冷地朝原炀说:“你先从我身上下去,你很重,你自己知道吗?”

 

原炀这时候低头才看到顾青裴被自己压得凹进了沙发里面。

 

“哦……”原炀勉强撑着身体从沙发上坐起来了。

 

顾青裴长长的,长长的呼了口气,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并在心里默念:他是因为自己才醉的,孩子是好意,我们做长辈的要有耐心。

 

顾青裴扶着沙发边晕晃晃从沙发上坐起来,然后理了理自己皱得不成样的西装,摊开手掌,手心里捏着的电话卡显了出来。

 

顾青裴问:“原炀,这……这里怎么会有一张电话卡?你不小心落下的?”

 

原炀眯起眼睛去看顾青裴手心里的电话卡,看着看着额头贴在顾青裴手上没动静了。

 

顾青裴叹了口气,“算了,应该是以前不用的卡,先把这个醉鬼安置好再说。”说着就准备起身把原炀拉进浴室洗洗睡了。

 

谁知道这时候原炀猛的一抬头,神神秘秘地盯着顾青裴,他视线又不能对焦,看着格外搞笑。

 

原炀竖起食指贴在嘴唇上,“嘘~你过来,这是个秘密,我偷偷告诉你,你可不许告诉顾青裴,不然我揍你啊。”

 

顾青裴觉得自己的五官现在一定很扭曲,这会儿是该哭还是该笑呢,是直接笑,还是听原炀说完秘密再笑呢。

 

这头还没思考完呢,原炀那头就开始用牙啃手机。

 

完了,今晚喝的估计不是酒,是药,这玩意儿彻底傻了。

 

顾青裴把手机从原炀手里抢过来,“你干嘛?”

 

原炀皱眉,“啧,我换手机卡,你抢什么~”

 

顾青裴拿着手机,彻底无奈了,“你等着,我去拿取卡针。”

 

两人折腾半天,换卡开机,结果原炀翻了半天手机,没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一直狂刷手机屏幕。

 

顾青裴实在是又累又困,不想跟原炀耗下去了。他双手托起原炀的脸,一脸真诚,“原总,咱有什么事明天再说行吗?先睡吧,您不困吗?”

 

原炀眼睛一瞪,一屁股坐到地下,伸手把背后的沙发垫全部扯了起来。

 

顾青裴这下真的有点生气了,“你干什么,发什么疯!”

 

原炀傻呵呵笑着,从沙发垫下面取出一个前几年款式的手机出来,“是这个~嘿嘿~”

 

哟,这惊喜还一个接着一个的,这家伙要是藏私房钱绝对是一把好手。

 

顾青裴讪讪地笑了笑,“你还有什么东西要找的吗?”

 

“没啦,”原炀傻笑两下,朝顾青裴招招手,让顾青裴凑过来,“过来,悄悄哒~”

 

顾青裴凑了过去,两人脑袋挨着脑袋,都专注地看着手机屏幕渐渐亮起,然后原炀用手指划开了短信页面。

 

 

时间拉回三年前。也就是顾青裴独自在新加坡生活的第一个年头。

 

原炀办公室。

 

原炀签完最后一份文件,合上钢笔,抬手捏了捏后颈,仰头活动了下僵硬的脖子。

 

办公室大门被打开,秘书小心翼翼走进来,“原总....”

 

原炀看了眼他,拿起面前的文件夹随手扔到办公桌对面,淡淡地说:“拿走吧。”

 

“好,”秘书拿起文件用余光微微瞟了眼原炀,还是忍不住开口道:“原总,歇会儿吧,您为了这个案子已经连续三天没休息了,我们...”

 

“少废话,”原炀闷声打断秘书的话,“嫌累就滚蛋。”秘书随即闭了嘴,转身往大门走去。

 

“对了。”原炀低沉疲惫的声音再次响起,秘书转身,做出一副随时准备迎接新任务的姿态。

 

原炀拿起自己的手机晃了晃,“去给我办张新卡。”

 

“原总,您要换手机号?”

 

“不关你的事,少打听。”原炀显然已经疲惫至极,现在就想把他赶出去,自己好眯一会儿。

 

秘书也是会看眼色的人,没有多问,打开办公室门,从外面轻轻关上,干自己的事情去了。

 

原炀一手转着自己的手机,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不一会儿他接到了个电话。

 

“原总,顾总今天约了公司员工,下班后在XX酒店庆祝生日。王晋在国内开会,没能赶回来,顾总今天……似乎心情很不错。”电话那头传来训练有素且熟悉的报告声,是原炀派往新加坡的私家侦探,专门给原炀汇报顾青裴的一切动态。

 

“好,知道了,给小李打招呼,今晚让他看着点儿顾青裴,帮他挡酒,不许别人灌。”

 

小李是原炀安插进顾青裴在新加坡公司的员工,平时配合私家侦探,给原炀透露各种消息。

 

“好的,原总,那我这边先挂了。”

 

“嗯。”

 

挂了电话,原炀走到身后落地窗前,看着这高楼林立的城市,灰暗的眼眸中透着捉摸不清的神色。

 

顾青裴......

 

下班后,原炀今天没有应彭放的邀约,而是自己驱车回到了原来与顾青裴一起住的房子。这些天,他太累了,只想回去洗个澡好好睡一觉。

 

洗完澡,原炀从冰箱拿出一罐啤酒,他拿起手机,坐到客厅中央的地毯上,背靠沙发。他那么大个子,蜷在沙发的一角,看着有些可怜。

 

一罐啤酒很快下了肚,他按亮手机屏幕,打开通讯录,在‘最近联系人’里划了一圈没有看见他要的名字。无奈点开‘联系人’那一栏,修长的手指慢悠悠地划着,最终在‘顾青裴’这个名字上停了下来。

 

他看着那三个字嘲弄地笑了笑,拨过去,空号。

 

顾青裴去往新加坡的当天就换了手机号,然而他也知道,可是他一直期望着,顾青裴原来这个旧号能打通,这就代表着,顾青裴还愿意让自己联系到他,那么他会不顾一切冲到新加坡去,告诉顾青裴,自己有多想他,有多难过,有多后悔自己做过的一切。

 

可是,顾青裴从来都不会给他任何机会,从来没给过。无论他怎么求顾青裴不要离开,求顾青裴相信他,他可以为了顾青裴不要自我,不惜一切去拿到顾青裴想要的东西,就只是差了那么一点点时间。

 

他追的上气不接下气,可是对方好像从来没把他当人,连狗都不如,走的那么潇洒,一个回眸也不愿留给他。

 

奋力追赶,终不见你背影。

 

原炀扯开嘴角冷笑一声,目光逐渐狠戾,手下的啤酒罐也开始变形,罐身承受着原炀现在的怒火,只能闷闷发出铁皮皱了的咔咔声,空气里还混杂了牙齿摩擦的声音,原炀现在就像一头即将发怒的野兽,他吼叫出来还好,当他闷声不吭、独自发狠的时候实在让人不寒而栗。

 

就像某些富有攻击性的动物,当他吼叫,你知道他这是在警告你、在试探你,只要你保持姿态不动,双方在一个彼此试探阶段,你最起码暂时是安全的。但当它不出声,只是死死盯住你的时候,你恐怕已经凉了一半。

 

整个房间被上了一层刺骨的冰霜。

 

一阵铃声吵醒了陷入怒气的原炀,他接起电话。

 

“喂?”语气平淡无波澜。

 

“兄弟,在家呢?”是彭放打来的。

 

“嗯,你有事?”顾青裴走的这一年,原炀对于自己情绪的控制强了很多,也学会了掩盖自己喷薄的怒意。

 

原炀语气的平淡,让彭放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我今儿正好没事,要不过去陪你喝两杯?”

 

“不用,没事我挂了。”

 

顾青裴走后,原炀状态一直不对,这一切彭放都是看在眼里的。他时不时会把原炀约出去,喝喝酒,聊聊天,试图排挤掉原炀心里的烦闷情绪,但始终效果不大。

 

今天原炀没有来赴约,他顺便打听了一下,得知今天是顾青裴生日,这才打个电话过来看看自家兄弟状态如何。

 

“原炀!”在原炀即将挂掉手机的一刹那,彭放在电话那头急促地喊了一声。

 

原炀重新把听筒对准耳朵,不耐烦地问了句:“你到底有什么事?有屁快放!”

 

“原炀,一年了,该放下了。”

 

这话一出,原炀沉默了一会儿,抓手机的指尖都在颤抖,他压着嗓子,努力平静,吐出一句:“挂了。”

 

彭放叹了口气,挂断电话。

 

原炀抠出手机里的电话卡,拿起茶几上今天让秘书新办的电话卡安进卡槽。然后在屏幕上迅速打出一串数字,那是侦探很早以前就告诉他的顾青裴在新加坡新换的电话号码。

 

他看着号码愣了半晌,他不敢用自己原来的号码打过去,虽然他不确定顾青裴还记不记得自己的手机号码,但是他害怕顾青裴看到那个号码后会瞬间挂断他的电话。

 

电话拨通,响了许久,那边没人接。

 

哦,对了,顾青裴今天跟别人出去庆祝了,也许喝多了吧。

 

原炀挂断电话,神情呆滞。他一直想给顾青裴打电话,但他终究是不敢。他害怕听到电话那头的拒绝声,那会让他对他现在所做的事情失去信心,所以他一直忍着,不敢让顾青裴把他最后的希冀砍掉。

 

可是连续累了三天,他今晚有些忍不住,他想哪怕能听见顾青裴一个单音‘喂’也是好的,哪怕就一声,他实在太想他了。

 

眼看马上过凌晨十二点了,原炀恢复清明,他看着拨通十几次都没人接的号码,最终在十二点钟声敲响前,发了条短信过去:“生日快乐。”

 

然后他就抱着手机,迷迷糊糊坐在地上等了一夜,顾青裴始终没有回信。

 

第二天一早,原炀撑着沙发从地上站起来,呼出一口气,甩了甩混沌的脑袋,就在他准备去洗漱的时候,手机响了。

 

他慌慌张张从地上拿起手机,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

 

顾青裴回信了,“谢谢。”

 

过了一会儿,居然又回了一条,“请问您是?”

 

电话是国内的陌生号码,外加十几个未接来电,以顾青裴的脑子显然是猜到了什么。

 

原炀忍着鼻酸哼笑几声,回过去,“您原来公司的下属,您可能已经忘了我了。”

 

这次过了很久顾青裴才回过来,“确实不太记得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一切都好。”

 

原炀好几次忍不住想把电话回拨过去,但是又害怕连这样的对话机会都会失去。

 

他颤抖着手飞快打出几字,“顾总好好照顾自己,我们很想你。”

 

“好。”

 

之后再没动静,原炀盯着手机屏幕慢慢坐到地上,眼泪终于忍不住滴落。

 

如果我说我是原炀,你会不会就不理我了.....

 

 

记忆中的原炀在哭泣,陷入回忆中的原炀也开始抽泣。

 

原炀眼睛直勾勾盯着手机屏幕,声音湿润地让人心疼,“我啊..就是用这个号才敢跟他说几句话...还只能发短信,不能让他听到我声音,如果知道是我....可能我又得换号去联系他,但是他又那么聪明,瞒得了一次,瞒不了第二次...”

 

顾青裴红了眼眶,润了眼睫,他侧身抱住原炀,自言自语,“傻小子……我就知道是你……傻不傻呀你……”

 

原炀体内的酒精好像借着眼泪挥发地更加厉害,熏醉了两个人。

 

原炀沉醉在自己的回忆中,只隐隐约约听到‘傻小子’三个字,那是顾青裴惯常叫他的,他本能地恳求道:“青裴……我好怕你离开我,真的好怕,你别不要我,别丢下我.......我做的不好的地方,我都改,你别丢下我....”

 

顾青裴把原炀抱的更紧了。

 

 

第二天早上,顾青裴先醒了过来,原炀还在熟睡,顾青裴转身向着原炀,盯着那张熟悉的脸看了许久,目光温柔的出水。

 

这或许是原炀第一次在顾青裴的注视下醒来。

 

昨晚喝的太猛,原炀头疼的厉害,他皱眉扭动了下身子,慢慢睁开浮肿的眼睛,就看见顾青裴正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自己。

 

顾青裴用胳膊肘撑在床上,手背支着下巴,轻笑道:“醒了?”

 

原炀把胳膊搭上顾青裴的腰,轻声‘嗯’了下。

 

“头还疼吗?”

 

“好些了……”

 

原炀闭眼又歇了会儿,这才清醒地差不多,他朝顾青裴轻轻一笑,“这么看着我干嘛,饿不饿?我去做饭。”

 

顾青裴凑近,伸出胳膊趴在原炀胸前,又把下巴垫在自己手背上,轻唤:“原炀……”

 

原炀抬手把顾青裴睡乱的头发顺了顺,温柔问道:“嗯,怎么了?”

 

顾青裴用胳膊肘撑起上身,突然十分认真地看着原炀,“我爱你,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顾青裴昨晚想了很多,自己的那次离开,是原炀的一个心结,平时原炀藏的很深,没有把那份不安传递给顾青裴。

 

但昨晚,醉后的原炀,让顾青裴知道,在原炀内心深处一直害怕他离开,就算他现在陪在原炀身边,但原炀一直都处于患得患失的状态。这些从原炀每次因为一点小事就吃醋,他一离开就不停地打电话可以看出来。

 

他曾经以为原炀只是单纯地吃吃醋,闹闹小脾气求哄,可那背后隐藏的巨大不安,他一直都忽视了。

 

顾青裴很自责,自己为什么才发现。

 

顾青裴从未主动对原炀说过‘我爱你’。感情中,原炀一直是主动方,而顾青裴则是游刃有余的接受者,有时候甚至有点高高在上,原炀一直期盼着,顾青裴能再稍微主动点。

 

惊喜来的太快,原炀一时没反应过来,听到顾青裴说‘我爱你’,顿时舌头都打了结巴,“你,你你说什么?”

 

顾青裴低头亲了他一下,重新一字一句认真重复道:“原炀,我爱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原炀被大清早的惊喜冲昏了头,依旧不敢相信,“不是,顾青裴,你吃错药了吧?”

 

顾青裴看自家傻狗脑子短路,往他脸上掐了一把,“怎么说话呢你,找抽是吧。”

 

原炀摸了摸自己被掐的脸,有点疼,是真的!不是梦!

 

原炀高兴的眼睛都亮亮的,“不,不是,你怎么突然说这个?”

 

顾青裴轻轻揉了揉原炀的脑袋,“傻小子……”

 

原炀抬手在被窝里拍了拍顾青裴屁股,佯装命令道:“再说一遍。”

 

他本以为会得到顾青裴鄙视的眼光或者敷衍的口气,或者直接拒绝。

 

但没想到,今早的顾总特别乖,特别听话。

 

顾青裴按照原大公子的吩咐又认认真真说了一遍,“我爱你。”

 

卧槽???自家媳妇转性了?

 

顾青裴突然这么好,原炀有点不适应。

 

这老狐狸不会做错什么事了吧?

 

原炀捏起顾青裴的下巴,看进顾青裴眼睛里,“今天怎么这么听话,嗯?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没有……”

 

“那你到底怎么了?”

 

顾青裴眼圈有点点微粉透出来,喃喃道:“没怎么,就是突然想告诉你,我爱你……”

 

原炀一个翻身把顾青裴压在身下,眸光闪闪,“我也爱你,媳妇儿~”

 

随后压下身凑到顾青裴耳边低声问:“不想吃饭了,一大早就勾引我?”

 

顾青裴双腿不自觉盘上原炀的腰,“想吃~”

 

原炀扯开顾青裴睡衣上松松垮垮的扣子,“可我……看你不怎么饿呀?嗯?”

 

顾青裴双手一环,勾住原炀脖子,低声诱惑,“下面有点饿~”

 

大清早谁受得了这种撩拨,原炀往顾青裴脖子啃去,“我现在就喂你。”

 

然后两人‘嘿咻嘿咻嗯嗯啊啊’了一早上,到中午才折腾完起床。

 

 

顾青裴最终没有告诉原炀他知道了那个秘密,因为他答应过原炀不告诉自己。但原炀自己知不知道,顾青裴无从得知。

 

而顾青裴也没告诉原炀,曾经他收到那个短信时,有那么一瞬间,几乎可以确定是原炀,但却在下一秒自欺欺人陪着对方把戏演完。

 

 

这秘密最终成为他们之间永远不可愈合的伤口。

 

但却没人提及治愈一事。

 

因为只有鲜血淋漓的痛,才会让人记忆深刻不是吗?

 

 

 

彩蛋:

 

原炀视角。

 

原炀第二天早上是回忆起了前一天晚上的事情的,虽然前一晚喝醉,但还不至于到断片的地步。但他并没有跟顾青裴挑开说关于匿名短信的事情。因为昨晚他也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那两年,他想顾青裴的时候,顾青裴也在想他。

 

还有就是,现在的原炀不是原来的原炀,只会一股脑朝顾青裴倒苦水,说自己过去两年多不容易。因为他知道,那是两人共同的伤口,不喊不叫的那一方,不代表不疼。

 

他现在只想好好宠自己媳妇儿。

 

关于喝醉的事情,原炀那栋商业大楼不是白来的,以前跟多少人拼酒,几乎没怎么醉过。昨晚也许是因为身边有让他安心的人,所以他想醉,这才醉了的。

评论(18)

热度(83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