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早安(3)关于领带

【时间:两人刚同居那会儿】

 

早上,两人吃完热乎乎的早饭,就收拾收拾准备去公司了。

 

顾青裴冲着浴镜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固定好,扣好西装外套的扣子,确定整装完毕,这才走出来。

 

一走出来就看见原炀站在玄关处,一边穿衣服,一边打领带,脚上也没闲着,一个劲儿往鞋里塞。

 

顾青裴提着公文包走过来,“原炀,你上班多久了?怎么还这么毛毛躁躁的?”

 

“你不毛躁,你洗碗吗?你做饭吗?你知道早上有多忙吗?还跟我抢厕所……迟到了你他妈还使劲扣我钱,搁你你不毛躁?”原炀嘴上叽叽歪歪地埋怨,手上也没闲下来,把那领带翻过去翻过来倒腾。

 

顾青裴站在屋里抱胸看着他,倒也没说什么。

 

原炀自己折腾半天,看旁边杵着个人,在那儿干瞪眼,一时火不打一处来,“愣着干嘛,不会过来帮忙啊?”

 

顾青裴耸耸肩,“我没义务帮你。”

 

哟~挑衅啊~

 

原炀抬脚甩掉自己刚穿好的鞋,气势汹汹朝顾青裴走去。

 

别说,这傻大个凶不拉几走向自己的时候,顾青裴还是下意识往后退了退。

 

原炀把领带砸到顾青裴胸口,“快点,帮忙。”

 

顾青裴接住原炀扔过来的领带,拿在手里把玩着看了看,“我还真没见过这么求人帮忙的。”

 

说完,趁原炀没挥拳头作势之前,顾青裴还是自觉地拿着领带走到了原炀跟前,“低头。”

 

原炀本来还想装凶说几句呢,一听到‘低头’,立马乖乖把头低下,让顾青裴把领带套到了他脖子上。

 

顾青裴修长白皙的手指灵活地穿梭在领带之间,认真的模样,在清晨的阳光下显得格外迷人,原炀的怒气在顷刻间消失。

 

最后轻轻一拉,领带系好。

 

顾青裴顺便又帮他理了理白衬衫的衣领,语重心长道:“上班就要有上班的样子,不会的我都可以教你。”

 

原炀烦死顾青裴每次用长辈的语气跟自己说话,恨不得立刻扒^^^光顾青裴,告诉顾青裴,自己不是孩子,哪有孩子能把他干she了的。

 

原炀低头凑到顾青裴耳边,“我想学的只有干^^^你。”语气中的戏谑显而易见。

 

顾青裴给原炀理衣服的手指顿时僵住,脸色也没有刚刚那般好了,他哼笑一声,“可惜,你学艺不精。”

 

原炀捏起顾青裴的下巴,看进顾青裴眼睛里,扯着嘴角邪笑道:“我会让你给我满分的。”

 

顾青裴收回自己放在原炀胸前的双手,佯装镇定道:“小同志,继续努力。”

 

-

-

-

 

【时间:甜蜜的婚后】

 

早上,两人吃完热乎乎的早饭,就收拾收拾准备去公司了。

 

顾青裴和原炀一起站在玄关处。

 

顾青裴早早就收拾好了,原炀还是那副样子,收拾完碗筷才急急忙忙跑到玄关那小地方打领带、穿西装外套,非要跟顾青裴挨着。

 

顾青裴帮他把鞋从鞋柜里拿出来。

 

原炀一边套鞋一边系领带,瞥眼看了下顾青裴,突然停下了所有动作。

 

顾青裴点了点自己手腕上的表:“看什么?还不快点,要迟到了。”

 

“我想戴你那条。”原炀抬抬下巴示意,他想带顾青裴身上那条领带。

 

顾青裴哭笑不得,“你多大了?”说完还是把自己脖子上那条领带取了下来,“低头。”

 

原炀当即扯掉自己脖子上的领带,竖起衬衫衣领,立马把头低下。

 

顾青裴轻轻一套,把领带给原炀套上,笑道:“还好你不是喜欢这身衣服,不然还穿不上。”

 

原炀抬起头,顺势把自己的领带给顾青裴套上,“你今天怎么这么大方?”

 

顾青裴一边给原炀打领带,一边说,“刚好,我也喜欢你这条。”

 

原炀给顾青裴仔细系上领带,“那我跟顾总可真是心有灵犀。”

 

两人都在最后拉紧领带的时候,倾身向前,贴上了对方的唇。

 

顾青裴伸出舌^头舔了舔原炀的嘴唇,“上班……”

 

原炀含笑,在顾青裴放开他的时候佯装咳嗽了两声,摸着自己脖子,“有点紧……咳咳……”

 

顾青裴立马伸手帮他松了松领结口,“还紧吗?”

 

原炀趁此机会凑到顾青裴耳边,低笑道,“紧~顾总做什么都紧,尤其是做^^^爱的时候。”

 

顾青裴闻言,耳根顿时红了,他打开大门,把原炀推出楼道,“滚!”


评论(6)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