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此生-晚安

接‘此生’后续


顾青裴被原炀结实的手臂圈在怀里,微喘着气,勉强睁开眼睛看着面前的那朵玫瑰,横躺在白色的床单上显得格外娇艳。

他能感觉到原炀温热的舌头在他身后正一点一点舔^舐着他背上的汗水。

而他盯着玫瑰出了神。直到原炀拍了拍他绯红的屁股,把头从背后伸过来顺着顾青裴的视线望过去,“那么好看吗?盯了这么半天。”

两人汗津津黏在一起,顾青裴握起原炀放在自己胸前的手把玩,一口气喘了半天,“好看……”

原炀把他搂的更紧了,“这么喜欢?”

“嗯。”

“那我以后天天给你送。”

“不要,我就喜欢这一朵。”

“难伺候,转过来。”

“累,动不了了……”

原炀没办法,帮着顾青裴把身子转过来,“就知道看花,你现在应该看我。”

顾青裴轻笑,用水润红肿的嘴唇亲了下原炀,“花的醋也吃,长不大。”

原炀顺着他的腰摸下去,摸到大腿^^根,把他软绵的长腿放到自己身上,“我长不大,你也变不老,刚好一对,不是挺好?”

顾青裴一听,又开始找茬,“凭什么你是长大,我就是变老啊,我哪儿老了?嫌老你别上啊,你自己……唔……”

原炀发现自己踩到顾青裴雷点,说出去的话也收不回,当即堵住那张嘴,顾青裴不服气地轻轻一咬。

顾青裴:“你心里,我一直都在变老是吧?”

送命题。

原炀笑着拍了拍自己的嘴,“没有,哪能啊,顾总一直在长大,什么变老,都还没长成熟呢,变什么老!可惜啊,顾总就是二次发育不太顺利,一直都没我大。这么说来,我比顾总大,嗯……”原炀那是费尽脑汁想圆回来,“这么着吧,你叫我哥,你就压根没老过。”

原炀嘴笨,骚话可说,这哄人的逻辑是没有的,说着说着把自己绕进去了。

顾青裴听完又觉得不对劲,“什么叫没老过?你的意思我老过?”

“不不不,你看啊,这个得这么理解……”原炀自己在脑子里重新梳理了遍思路,越绕越乱,“就是……”最后他索性放弃了挣扎,“你不老,我嘴贱,咱能翻篇了吗?”

“不行,你刚说什么我就没你大?”

“🐔⑧,满意吗?咱现在比比?”

嗯,还是流氓适合原炀的个人气质。顾青裴一脸鄙夷看着他,“孩子……做人要低调。”

原炀用下^^身顶了下顾青裴,把顾青裴顶的一哆嗦。

果然,他还是适合用下^^^面说话。

评论(3)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