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原总又双叒叕吃醋了

“喂,你到底回不回家。”

 

“你自己先回吧。”

 

顾青裴挑了挑眉,“成,那我走了。”说着转身把手伸到办公室大门的把手上。

 

“回来!”

 

顾青裴哭笑不得,转过身,“是,少爷。”他无奈地朝原炀走过去,双手撑在原炀办公室的大实木桌子上,直视原炀,“还生气呢?”

 

原炀白了他一眼。

 

“哟哟,瞧瞧,什么样子。”顾青裴挑起原炀的下巴,凑上去亲了一口原炀,“别生气了,快回家吧,嗯?”

 

原炀依旧无动于衷。

 

嚯,这臭小子,这几年功力见涨啊,真是越来越不好哄了。

 

顾青裴绕过偌大的办公桌,走到原炀跟前,身体前倾,把原炀的椅子转过来,双手撑在原炀肩膀上,“年纪渐长,心眼越小。”

 

“你心眼大,你那心眼都能装下一个师的刘姿雯了!”

 

“嘿,胡扯什么呢你。”顾青裴用手指点了一下原炀的额头。

 

“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准单独见王晋,结果呢,人都跑我眼皮子底下来了,我他妈居然什么都不知道!”

 

“对呀,就是因为我和王总约在办公室见面,这才没告诉你。我们要是约在外面,那肯定得带上你是不是?”顾青裴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道。

 

“那我去找你,你把我推出来什么意思?你和王晋之间还有什么是我不能听的吗?!”

 

“嗯……你看,你和彭放之间肯定也有你们不想让我知道的事吧,我和王晋也是一样啊。再说了,我们说什么,你也是提不起兴趣的,对吗?”

 

“不对!那不一样,我和彭放什么关系,你和那姓王的又是什么关系!”

 

顾青裴轻笑,“那你说说看,我们是什么关系来着?”

 

“你们……你们是……”原炀一时语塞。

 

“我们是商业合作关系,还不如你跟彭放呢,你说是不是?”

 

“放屁,别想把老子绕进去,王晋他喜欢你,这就不一样!你跟他见面就算了,你还直接把我推出办公室!顾青裴,你还想干什么?你咋不干脆把办公室门锁上呢,下次谁也进不去!”原炀十分恼火地说道。

 

顾青裴摸了摸下巴,随即点点头,“有道理,那我下次在办公室见他的时候把门锁上好了。”

 

“你敢!”原炀气的仿佛肉眼都能看到他头顶冒出的浓浓白烟。

 

“好了,别闹了,你看我又没锁门,我和王总只是在谈事情,你突然闯进来,骂了别人一顿,还差点动手打人,我都没说你什么,你差不多点行了啊。”顾青裴该说的都说了,该哄的也哄了,原炀再揪住这件事不放,他也有点不舒服了。

 

“你没说我什么?你他妈当着王晋的面,吼我吼的比谁都大声!”原炀一想起刚刚顾青裴居然当着王晋的面那么吼自己,别提有多委屈了。

 

自从两人和好以后,不管他再怎么无理取闹,顾青裴还从来没有像今天中午那样跟他红过脸。他气的从顾青裴办公室那一层一路快步回到了自己办公室,想了一下午都没想明白。就算他突然闯进顾青裴办公室,打扰了顾青裴和王晋的谈话,顾青裴也不至于跟他脸红脖子粗吧,而且还是为了那个该死的王晋!

 

下班时间,就在他犹豫要不要去找顾青裴和好的时候,顾青裴便推开他办公室的门进来了。

 

顾青裴看着原炀那像是憋了一肚子气的小媳妇模样,有点想笑。

 

什么呀,原来这是在怪自己吼他,可是中午要是不说他,他那架势都要跟王晋打起来了。

 

顾青裴刚搬来原炀的写字楼不久,还是新装的办公室,顾青裴可不想看着自己崭新的办公室被砸个稀巴烂,情急之下,这才吼了原炀一两句,没想到这小子这么小心眼。

 

顾青裴顺势坐到原炀腿上,“那我以后不吼你了成吗?下不为例?”

 

原炀有点受宠若惊了,顾青裴这是……

 

顾青裴见他不说话,环上他的脖子,“你给我新装的办公室,我挺喜欢的,不想让你今天就那么给我砸了。”

 

原炀瞪大眼睛看着顾青裴。

 

顾青裴用自己额头轻轻点了点原炀额头,“别生气了,今天好不容易不加班,你要把时间都浪费在生气上吗?”

 

原炀别的地方不开窍,这种暗示还是听的很明白的。

 

“你说的对,时间不能浪费,人不能不教训。”随即他抱起顾青裴往办公室的午休间走去。

 

顾青裴哈哈笑道:“你要是别的事情都能反应这么快就好了。”

 

原炀一脚踢开午休间大门,“除了你,我脑子里装不下别的东西,自然对别的事情反应就慢了。”

 

原炀一直以来都说到做到,这次也一样,将自己这满腹的委屈全都撒在了顾青裴身上,得了痛快。

 

尽兴后,原炀把顾青裴按在床上,撩开顾青裴刚穿好的衣服,欣赏着自己在顾青裴身上辛勤耕耘几小时的杰作。

 

顾青裴被他看的本来就泛红的皮肤,此时更是通红一片,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把脸偏过去。

 

原炀却捏起他的下巴,把他的脸扳过来,“顾总,怎么了?不好意思了?”

 

顾青裴哑声道:“放开,别看了……”

 

“为什么不看,我觉得挺好看的。你给我记住了,你是我的,从里到外都是我的,用你的身体记着,我上你的时候,你有多爽。你以后最好给我离王晋远一点,不然,我可不会像今天中午那样就那么放过他。”原炀坐在顾青裴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警告道。

 

“行了,松开,我……我饿了,我们回家吧……”

 

原炀的大手抚摸着他软软的肚皮,邪笑道:“怎么,刚没喂饱你吗?”

 

评论(4)

热度(5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