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七夕

原炀跟顾青裴又吵架了,是的,他们又吵架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好的,我知道大家都习以为常了。

 

不过这次真的不是原炀的错,是顾青裴自己被人拐去gay吧,然后被原炀不小心撞见,还理直气壮把原炀骂了一顿,自己跑回娘家去了。

 

原炀在家气了足足两天多,可是这次明明就不是他的错,他不知道以什么理由提前去找顾青裴说和。

 

眼看今天就是七夕,虽然他也不是那么在乎节日的人,但看着别人身边都有伴儿,自己却孤身一人,总归是不痛快的。

 

终于,下午时分,他忍不住拨通了顾青裴的电话。

 

“喂,顾青裴。”

 

顾青裴的声音听起来很淡定,“怎么了?”

 

原炀开门见山地问:“啥时候回来?”

 

“干嘛?”

 

“老子他妈的想你了,不行啊!”

 

顾青裴终于忍不住在电话那头笑出了声,随后赶紧干咳两声,佯装严肃道:“咳,快了。”

 

“快了?快了是什么时候?少他妈跟我打哑谜,你赶紧给我回来,不然我派飞机接你去。”

 

“不用了,你派车来接我就行了。”

 

“车?什么车?”

 

“我在机场。”

 

原炀这才听到顾青裴电话那头的背景是机场的嘈杂声,他一开始还以为顾青裴在成都的什么地方逍遥快活呢,只不过因为上次的事情还没解决,他便没有直冲冲开口去问。

 

“机场?”原炀的声音高了个调儿。

 

“嗯,机场。”

 

原炀推开车门,拿着手机快速往机场里面走去。

 

他人其实早就到机场,本来打算订机票回成都去找顾青裴的。但是犹豫半天还是决定先给顾青裴打电话,问问那边消气了没,没想到顾青裴居然回来了,原炀有点喜出望外。

 

原炀一边往机场大厅里面走,一边拿手机询问顾青裴从哪个站口出来,不一会儿便瞄到顾青裴推着行李从T1出站口通道走出来。

 

顾青裴没想到原炀这么快就到机场了,难道几天没回来,北京城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堵车了?

 

原炀看到顾青裴走出来,依旧吊着脸,走上前去把行李接了过来。

 

“你不会一直在机场等着吧?”顾青裴歪着脑袋问他。

 

“放屁,老子刚好路过机场,想起来还有你这么个人,打电话问问你而已,没想到你就回来了。”

 

……

 

顾青裴一听这话,不对了。他抢过原炀手里的行李,“谁说我要回家了,我是回来工作的,你送我去XX饭店,我今天约了万庆的方总。”

 

原炀把行李重新抢回来,睁大牛眼瞪着顾青裴,“好啊,我送你去,只要你一会儿去的了。”

 

顾青裴听这话觉得哪里怪怪的,一脸警惕地看着原炀,“什么意思?”

 

原炀笑着凑近,拍了拍顾青裴的屁股,“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顾青裴迅速与他拉开距离,“在机场你别乱来啊,我警告你。”

 

原炀一手拉行李,一手使劲揽过顾青裴的肩膀,把人拉到自己身边。低沉的声音在顾青裴耳边响起,“你有本事回来,我就有本事乱来。”

 

顾青裴挣扎两下,没挣开。俗话说得好,识时务者为俊杰。顾青裴挣扎失败后,立马意识到这会儿跑不了了,随即朝原炀一脸假笑,说:“我想你了,这才回来的。我从家里给你带了好多你爱吃的特产,我们赶紧回家吧,不然一会儿箱子里的腊肠就要把我衣服全熏坏了。”

 

“不跟什么方总谈生意了?”原炀低头看着顾青裴问道。

 

“推了,全推了,我今天只跟原总谈生意。”顾青裴说完朝原炀笑的更假了。

 

要不是挣不开原炀的手,顾青裴绝对扭头就跑,想当年跟原炀一起出差,这个禽兽在候机厅厕所里干的事,顾青裴至今想起来都心有余悸,这个时候还是不要惹他为好。

 

原炀看着顾青裴僵笑的脸,也咧开嘴朝顾青裴笑笑,“那敢情好啊,我今天一定把账好好跟顾总算算清楚。”

 

“啊……好……”

 

 

两人上了车,顾青裴一方面自己理亏,一方面不想晚上没好果子吃,便开了话匣,“你什么时候来的机场?”

 

“刚来。”

 

“哦……那你来机场干嘛?”

 

“你说我来干嘛?”没话找话,明知故问,当然是来接你的啊,原炀在心里暗讽。

 

“哦……”顾青裴扶了扶眼镜,改变策略,继续说道:“今天是七夕,我就回来了,明天公司也还有事。”

 

顾青裴就差没说,这次是我自己主动回来的,你就别生气了,晚上大家愉快点做,别把人折腾的第二天去不了公司。

 

原炀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掐了一把顾青裴的脸,通透地回道:“这会儿求饶,是不是早了点?”

 

……

 

早知道就不回来了,让原炀追回成都去。在自己父母家,原炀还能稍微克制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究竟为什么要回来!

 

顾青裴在内心狂吼,但表面上却不动声色,只是推了推眼镜,斜睨了一眼原炀,整理了下自己的西装,一副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样子端坐在副驾驶上,等待这段路程结束后的‘血雨腥风’。

 

 

�第二天早晨

顾青裴:(在床上用胳膊侧撑起上身)你在写什么?

原炀:你的告假通知书

顾青裴:不用了,公司的人不知道我回来

原炀:你不是回来工作的吗?

顾青裴:昨晚已经工作完了。emmm……还在生气吗?

原炀:emmm,不生气了的话,还有奖励吗?

顾青裴:没有了,滚!


评论(3)

热度(3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