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早安(7)

  早晨,顾青裴听到厨房传来碗筷声,他像往常一样,慢吞吞爬下床,进了浴室。

 

  洗漱完毕,他一边系着浴袍带子,一边往厨房走去。

 

  原炀围着他前面胡买的雪橇三傻卡通围裙,再配上那肌肉壮实的上半身,看着着实画风清奇。

 

  顾青裴走上前去,从背后抱住了原炀,在原炀肩上落下一吻,而后嘴唇一直贴在那皮肤周围,好像在嗅着肌肉的香味,“宝贝,早啊~”

 

  原炀倒是反应平平,“坐着去吧,马上就好。”

 

  顾青裴在原炀看不到的地方轻轻瘪了下嘴,还是没有松开,手臂依旧环在原炀腰上,“闻着好香~”

 

  原炀转过身,面无表情看着顾青裴,“嗯,让开,我拿碗。”

 

  顾青裴溜嗦嗦移开,让原炀从旁边走了过去。

 

  原炀拿着碗回来,没有舀粥的意思。

 

  原来刚刚拿碗只是借口,想让顾青裴放开他而已。

 

  顾青裴又贴了上去,抱着原炀,“好饿~”

 

  原炀一指旁边橱柜上的一大堆残羹剩饭,“那你先把那些打热了吃。”

 

  顾青裴:“……”

 

  昨晚,原炀忙着公司年终的事情,没有和顾青裴一起回家。但是我们顾总,按他的意思说就是比原炀工作效率高,所以早就忙活完了,提早下班。

 

  本来,他是想展示一下自己厨艺的,结果刚拿起菜刀就接到王晋电话,王晋约他出去喝酒。

 

  顾青裴站在厨房低头看了眼自己一身家居服,想了下,让王晋来家里喝了。

 

  原炀回家时,俩‘老给蜜’已经喝嗨了,正搁沙发上划拳呢。

 

  见原炀回来,王晋立马从别人家沙发上跳下来,冲门口的原炀龇开一口白牙僵笑道:“老弟一起吗?”

 

  顾青裴:???

 

  一起打你吗!!!

 

  王哥喝醉了真的……一言难尽……

 

  原炀从门口瞬移过去拽着王晋的衣领,把人从顾青裴旁边提溜开,给颜司卓发了个语音消息过去,“过来!把你家亲戚拎走!”

 

  一刻钟不到,颜司卓到原炀家扛走了醉醺醺的王晋。

 

  原炀正想着反过来教训顾青裴呢,裴哥直接往沙发上一倒。

 

  一脸:

  我睡了;啥事别问我,问就是不知道;拒绝深夜交谈。

 

  俗话说得好,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不管原炀给他洗澡换衣服怎么折腾,裴哥一副醉到不省人事的模样,除了偶尔原炀手重点,他会装作打个酒嗝,还是那种假到不行的。

 

  然后wuli裴哥就侥幸地撑到了今天早上,没被公开‘庭审’。

 

  顾青裴看了眼昨晚跟王晋吃剩下的那些菜,一副扫了胃口的模样,他转而看向原炀锅里沸腾的粥,不自觉吞了下口水,“没事,我等你的粥。”

 

  原炀随手敲了个鸡蛋进碗里,“抱歉啊顾总,没做你的,你吃那些。”

 

  顾青裴:“……”

 

  顾青裴在心态崩了的边缘,迅速调整好,朝原炀笑嘻嘻道:“现在做,我可以先吃你那份,你再做自己的。”

 

  原炀惊了个大讶,“你这不要脸的精神从哪儿学的?”

 

  “你教的。”顾青裴还是一脸‘和善’。

 

  原炀提溜着顾青裴的浴袍后领,把他提到那堆‘厨余垃圾’边上,“你吃这个。”

 

  顾青裴‘啧’了一下,“太咸了。”

 

  原炀随手一指,“那这个。”

 

  “太辣了。”

 

  “还有这个。”

 

  “太油了。”

 

  “是吗?我看你昨晚吃挺开心啊。”

 

  “那你肯定眼神不好,看错了,”顾青裴把自己眼镜摘下,给原炀架上鼻梁,“改天带你配一副,你先看看这个度数怎么样。”

 

  原炀那比鹰还好的视力,一戴眼镜,眼珠子当即在眼眶里转了个圈。

 

  晕。

 

  他胡乱扯掉顾青裴的眼镜,顾青裴却拽着不让他取掉,顺道把眼镜给他架到头顶了,还夸道:“人帅就是不一样,近视镜都能带成墨镜那股范儿~”

 

  原炀突然正经看向顾青裴,威胁道:“你觉得三言两语,就能完事儿了?”

 

  顾青裴露出职业性假笑,“哪能啊,这么着,我过年给原总的红包翻两倍成吗?”

 

  原炀忍无可忍,抱起顾青裴往客厅走,摔在沙发上,“我觉得不太成。”

 

  顾青裴死拽着自己浴袍,看原炀那气势,开始不断加码,“三倍?五倍?七倍?!九倍!!”

 

  “你当你竞拍呢?还是划拳呢?三五七,六六六?”原炀气笑了。

 

  “不不不,原总怎么能竞拍呢,谁也拍不起啊,”顾青裴顺着竹竿赶紧往上爬,“你看在我倾家荡产把自己都赔上了的份上,能让我喝一口米汤吗?”

 

  原炀终于被这狡猾的狐狸给逗笑,“你整得自己还挺委屈哈。”

 

  笑了!狗砸笑了!有机会!

 

  顾青裴赶紧从沙发上坐起来,抱着原炀就开始,“原总,赏口米汤吧,想当年我为了把你从宠物店赎出来——”

 

  “闭嘴,我去舀粥,一会儿再被你耽搁糊了。”原炀起身往厨房走去。

 

  顾青裴拿起茶几上像是刚倒上水的水杯,喝了口,润润一醒来就叭叭的嗓子,然后冲着原炀背影喊道:“原总大度!”

 

  “吃完饭接着交代。”

 

  “没了,真没了,就他非得到家里来,说是跟颜司卓吵架,你说这人都多大岁数了,他俩在一起也快一年了吧,还吵架,不像咱,一点儿都不吵,你是说吧?”

 

  原炀嘴角抽筋似的上扬,但又不想让顾青裴觉得自己能特别快就被哄好,他迅速转弯溜进了厨房,趁顾青裴不注意,赶紧笑会儿。

 

  顾青裴在原炀走进厨房后,拿起桌上的水杯又抿了一口,叹道:“这孩子,真是越来越不好哄了……”

-

-

-

顾总:日渐委屈.JPG


评论(4)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