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泽宇:换装

原漫:第96话

徐泽:西装?我为什么要穿西装?

林天宇:就参加婚礼的时候啊……

徐泽:婚礼……(脸红.JPG)

林天宇:嗯?我是说参加别人的婚礼啦!你在想什么……

 

 

续写:

 

徐泽脸颊微红,凑近林天宇,低声问道:“学长在想什么?我以为学长跟我想的一样……”

 

林天宇不置可否,只是埋头继续帮徐泽理着围巾。徐泽见林天宇不回答,便低头眨巴着眼睛看着林天宇,“学长?”

 

林天宇眼神闪躲岔开话题,“就这身吧,很好看。”

 

“学长喜欢?”

 

“嗯。”

 

“那……学长是喜欢这身衣服还是喜欢我?或者是穿着这身衣服的我?”徐泽凑近林天宇耳边低声问道。

 

林天宇揉了揉他的头发,笑道:“都喜欢,尤其喜欢穿着这身衣服的你。”

 

得到满意答案,徐泽脸上笑意更甚。他站直身体,抖了抖肩膀,使衣服更加合身。虽然暂时不习惯这身装扮,但是学长喜欢,那必然是最好的,他笑道:“学长喜欢就好。”

 

林天宇确实是第一次看徐泽穿这种长款大衣,别说自己的眼光还真不错,不管是挑衣服还是挑人。这家伙这么一穿还真是挺帅的,他满意地笑了笑,“猪头……”

 

徐泽看林天宇的眼睛自从自己穿上这身衣服后就没从自己身上离开过,他到还挺受用的,享受着林天宇独有的温柔目光。

 

他慢慢靠近林天宇,把脸凑上来,仔细打量着林天宇,视线从笑弯了的眼睛到高挺的鼻梁到有点湿润的嘴唇一一扫过,看的入神,“学长……”

 

林天宇被他看的有点不自在,他下意识往后退了退,却被徐泽一把抓住胳膊。

 

“做什么?”徐泽的眼神他有点熟悉,和那次他看到陈宁亲徐泽,他生气,最后被徐泽拉进换衣间的眼神一样,充满侵略性。他不敢保证这次徐泽在外面会不会又乱来。

 

徐泽将他拉近,凑近耳边认真的说:“学长放心,我一定会娶你的,我会给你一个婚礼。”

 

林天宇愣住了。

 

徐泽喷薄的热气铺撒在林天宇脖颈间的皮肤上,林天宇能感觉到徐泽越来越靠近自己,就在嘴唇即将触碰到皮肤的时候,林天宇还没忘记他们正在商场里,虽然挣不开徐泽擒住自己手腕的手,但是微微侧脸还是可以做到的,他躲开了徐泽的吻。

 

徐泽眼睛恢复清明,随即为自己的冲动掩饰道:“哼,不给亲就算了!”

 

林天宇推了推眼镜掩饰尴尬,“说的我好像很吝啬似的……也不分一下场合……”

 

场合……

 

徐泽灵机一动,“我突然也有一个想法。”他推着林天宇的肩膀把人带到休闲服专区。迅速从货架上拿了几件他平时穿搭风格的衣服,让林天宇去换。

 

林天宇也不排斥,接过衣服走进了试衣间,就在准备关试衣间门的时候,徐泽从门缝里一下溜了进来。

 

林天宇手里拿着衣服有点懵,“你做什么?”

 

徐泽笑了笑,“学长刚刚不是说,你不吝啬,但是要分场合吗?这个场合……怎么样?”

 

“啊?”林天宇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徐泽抵到试衣间墙上。

 

“学长,这个场合可以吗?”徐泽眼里满是期待,声音也软软的带着点撒娇意味,林天宇没做什么挣扎就抬手勾住徐泽的脖子,自己主动吻了上去。

 

两人唇齿纠缠间,林天宇还含糊不清地说:“这种程度就好了,你别乱来。”

 

虽然警告过了,但是徐泽作乱的手还是游走在林天宇身上,最后甚至解开了林天宇的裤///链。林天宇有点害怕,他一把抓住徐泽的手,禁止他下一步动作。

 

以林天宇的力气对徐泽这个体育生来说,简直没什么存在感,他轻轻掰开林天宇拽的死紧的手指,“我只是帮你换个衣服,不用这么紧张吧,再说我又不是没帮你换过。”

 

徐泽看着林天宇松了一口气的表情,继续说道:“学长,我答应过你,你不同意,我不会对你做什么,但是我不知道我还能忍多久。”

 

林天宇好不容易放下的心又提起来了,“你出去吧,我自己来。”

 

“你觉得我还出的去吗?”

 

“……”

 

抵抗无用,只好任人摆布。

 

徐泽在试衣间把林天宇折腾了个遍,虽然确实没做什么,但是也够累的了。

 

时间过了许久,林天宇的换装终于在徐泽的作乱下,比较不顺…的完成了,两人一同走出单人试衣间的时候,店员礼貌性地微笑了下,然后默默移开。

 

徐泽从旁边帽架上随手取下一个棒球帽给林天宇带上,还满足地笑了笑,“嘻嘻~完美。”




评论(2)

热度(2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