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晚安(1)

晚上,原炀抱着顾青裴躺在床上。

 

“宝贝儿…”原炀舔舐着顾青裴的后颈轻轻唤道。

 

“嗯?”

 

“明天早上想吃什么?”

 

顾青裴被原炀舔的有点痒,轻笑着缩了下脖子,“随便。”

 

原炀趁机下嘴咬了口他的颈肉,恨声道:“又是随便,每次都说随便,然后做出来只吃一点点,我是不是最近没收拾你,你又不把我的话当真了?让你多吃点,每次都不听话。我在你心里是不是一点威严都没有了?嗯?”

 

顾青裴把玩着原炀环在自己腰上的手,笑道:“威严是没有的,”在原炀发怒前顾青裴又继续说道:“不过,你做的饭,我都喜欢吃。可是…我胃就那么大,你想让我吃多少?”

 

原炀在被窝里掐了把顾青裴的屁股,笑道:“我想让你像在床///上那么乖,我喂多少,你吃多少。”

 

顾青裴泄愤似的拍掉原炀的手,“滚开,流氓啊你,聊什么你都能扯到别的地方去。”

 

原炀用胳膊肘支起上半身,压在顾青裴身上,“干嘛?害羞啊?”

 

“没有,闭嘴,睡觉。”

 

原炀笑着掐了把顾青裴的脸,“以后多吃点,越来越瘦……你不会担心人到中年会发福,所以开始节食了吧?”

 

顾青裴猛然扭过头瞪他,原炀被顾青裴的目光震慑了一下,立马识时务者为俊杰,低头亲了口顾青裴,“我错了,顾总永远年轻,永远十八。”

 

“哼……”

 

“晚安,宝贝儿~”

评论(4)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