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芦笋:同居三十题

❤️


1.相拥入眠

  卢志刚长期规律性健身让他的身体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形态,这也是孙博翔在健身房一眼就爱上他的一个原因吧。

  这么好的身体归自己了,当然是爱不释手啰。

  孙博翔每晚占便宜占个没完,本来就折腾到很晚了,他那双手还一直游走在卢志刚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卢志刚被折腾完已经很困了,还被到处摸,就不耐烦地警告了一句,“你够了哦~”

  孙博翔的手立马停下了,然后一脸幽怨看着卢志刚,“吼~”

  卢志刚没办法,抱着他往他前额上亲了一下,“好啦~碎觉啦~明天不是还要上课。”

  孙博翔朝卢志刚嘟着嘴,“我要这个。”

  卢志刚凑上去,轻吻一下,“晚安诺~”

  孙博翔傻兮兮笑着,“嗯!晚安~”



2.一同外出购物

  说起这个来吼~我们孙博翔真是有苦说不出,志刚哥太能买了啦,都可以算败家了。

  每次约会出去,孙博翔都是想看电影,结果被卢志刚拽着各大商场买买买,买到最后天也黑了,只好提着自家老婆买的东西跟在老婆身后回家了。

  回家之后才想起来,今天本来应该是约人家去看电影的。

  吼~超气的咧~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说起前面逛街没看成电影,孙博翔生气,大半夜非要拉着卢志刚看电影。

  卢志刚打着哈欠道:“大半夜看什么电影啦,你要好好睡觉,毕竟还在长身体啦~”

  孙博翔一听卢志刚提年纪,那股劲儿就上来了,“你才还在长身体咧,我不管,就要看。”

  结果看到最后,卢志刚是看进去了,孙博翔却熬不住,靠在卢志刚肩膀上睡着了。

  虽然看的是恐怖电影,卢志刚却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害怕,反而很温暖,因为有孙博翔在身边,他就会无比安心。



4.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孙博翔眼里的卢志刚,没有任何缺点。还有,他让我警告你们,不许说志刚哥坏话,不然就揍你们。

  卢志刚是不太喜欢孙博翔在外面和自己太亲密啦,但是时间长了,这个男朋友走到哪里都喜欢炫耀他的存在,卢志刚慢慢也就从一开始的排斥,转为习惯和享受了。



5.一方的起床气

  孙博翔:志刚哥这么温柔怎么会有起床气?志刚哥不但没有起床气,而且每天早上还会超贴心地给我准备早餐

  卢志刚:还好吧,他就是偶尔闹闹小脾气,哄一下就乖了。早上的话,亲他会比叫他起床更有效啦。



6.大扫除

  两个人都很会做家务,孙博翔比较心疼卢志刚顾店里太累了,所以一般会主动做家里的活。

  不过打扫的质量嘛,就不太好说了,最后还是得卢志刚再细致地过一下啦。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孙博翔,人送外号:卢志刚独家相册库

  他手机里收录着四百七十三天卢志刚的单人照,剩下就是数也数不清的两人合照。

  卢志刚靠着孙博翔,两人并排坐在沙发里,看着一路走过来的点点滴滴,心里暖烘烘的。

  突然卢志刚翻到一张他的起床/照,还打着哈欠,样子不太雅观,正想删除,手机就被孙博翔抢走。

  孙博翔像抱着宝贝一样抱着自己手机,问卢志刚:“你干嘛啦!”

  卢志刚僵笑着,“那个太丑啦,我想删掉。”

  孙博翔一脸不敢置信看向自己手机屏幕,“哪里丑啦?我超喜欢这张的,你不许乱删哦,听到没有。”

  卢志刚无奈道:“就是很丑啊……”

  孙博翔:“哪有,志刚哥什么时候都好看,你再删我不给你看喽。”

  卢志刚伸手去拿手机,“好啦,给我再看看。”

  孙博翔不给他,“你先答应我,不顺便删我东西~”

  卢志刚:“啊你拍的是我诶,我有肖像权,为什么不可以删啦。”

  孙博翔把手机装回衣服口袋里,“啊那你别看了。”

  卢志刚觉得有点好笑,但是又还想看看孙博翔还拍了哪些他的照片,只好妥协道:“好啦,你看着我看,我不删好不好,给我再看看?”

  孙博翔噘着嘴,“不要,我拿着手机,你光看就好了,手机不给你了。”

  卢志刚:“好~”



8.做饭

  卢志刚做饭。

  卢志刚表示,小孩子不会做饭,搞不好会炸厨房。

  孙博翔表示,喜欢看志刚哥穿围裙站在橱柜前的样子。尤其喜欢志刚哥只穿围裙的样子,超性感der~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孙博翔是最经不住想念的那一个。相隔两地的话,他会给卢志刚打电话撒娇,说着各种想他们家志刚哥的话,结果越打电话约想,最后干脆直接出现在志刚哥面前,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傻呵呵笑着,“志刚哥,我好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说无数个想你。



10.早安吻

  卢志刚喜欢吻孙博翔的前额,每天早上起来做饭前都会轻轻吻一下。

  等到孙博翔起来的时候,饭菜已经做好了,他会抱着卢志刚,往卢志刚嘴上讨个吻再吃饭。



11.替对方挑衣服

  孙博翔很佩服卢志刚的购买欲,每次逛街都是找个能坐的地方,看卢志刚试各种衣服,然后不停地点头表示志刚哥穿什么都好看。

  到卢志刚给他挑衣服的时候,孙博翔表示只要是志刚哥给买的,大红裤衩都是好看的!



12.讨论关于宠物的问题

  孙博翔:志刚哥想养就养啊~

  卢志刚:我还是先把你养好吧~

  孙博翔:吼~你这话怎么感觉怪怪的

  卢志刚:养好我的小男孩,任务可艰巨了呢

  孙博翔:哎呀,顺便你啦



13.一方卧病在床

  卢志刚规律健身,身体素质很好,几乎不怎么生病。

  小男孩抗造,也不怎么生病,除了偶尔跟人打打架,蹭破点皮,缠着他志刚哥让给擦药。

  卢志刚就蹲下给他擦药,然后一边擦一边说教,孙博翔完全不care卢志刚说什么,只觉得卢志刚蹲在他下面给他擦膝盖上的伤,这个场景,让他下腹有点发热。



14.午睡

  呃……

  中午一个上班,一个上课,周末会约出去玩,不午睡的啦~



15.帮对方吹头发

  小男孩的寸头不用吹。

  卢志刚自从上次淋浴间过后,觉得还是自己吹头发会安全点。

  不过有时候孙博翔非要帮他吹,他也没拒绝,最后大不了就是吹着吹着头发没干,两人‘干’了~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详情请移步《那一天》第11集,这里不做细说。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他们会去约会,孙博翔最喜欢拿庆祝节日做借口去约会,台北的大街小巷都有他们相爱的足迹。



18.接对方回家

  孙博翔下学后会到‘少小白’去接他家志刚哥啦。

  卢志刚坐在他自行车后面,一路都把他抱的紧紧的,卢志刚说是害怕掉下来,谁知道是不是真话呢~



19.一个惊喜

  卢志刚表示他家小男孩超级会制造惊喜,而且不按常理出牌,经常让他惊也惊了,喜也喜了。不过他还蛮喜欢惊喜的~当然,也很喜欢制造惊喜的小男孩~



20.离家出走

  目前都没有这个问题

  以后……

  孙博翔:以后也不会有这个问题啦!下一题!



21.屋顶上看星星

  那一刻,台北的夜空好像只属于他们两个人,他们带着所有星星的祝福相拥相吻。



22.一场飞来的横祸

  孙博翔:没有这种事啦!!!赶紧下一题!!!这么白痴的问题谁想出来的!!!

  卢志刚:好啦,下一题了,别闹~



23.关于孩子的问题

  卢志刚:(笑了笑)他还是个孩子,我先把他养大吧

  孙博翔:我已经很大了啦

  卢志刚:(讪笑,捂住孙博翔的嘴)嗯,我知道啦,不说这个了,下一题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家里

  台风天最适合干什么?

  当然最适合双人床上运动啦

  你傻哦🌚



25.喝醉

  平时孙博翔喜欢黏着卢志刚。

  但是,卢志刚喝醉后,就会粘在孙博翔身上下不来,还一个劲儿撒娇,说着漫天的大道理,最后又哭哭唧唧说,“都是什么狗屁道理啦,我一点都不想懂……”

  孙博翔搂紧他的腰笑道:“对啦,狗屁道理,超烦人的,我帮你打它好不好?”

  卢志刚抱着孙博翔脖子点了点头,“嗯……好……谢谢你哦……”

  孙博翔觉得这样的志刚哥太可爱了,忍不住捏了两下卢志刚的脸。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孙博翔:志刚哥~我想……

  卢志刚:不,你不想

  孙博翔:吼~我还没说是什么咧

  卢志刚:(笑)家里可以啦,外面不行,保持距离,你答应我的诶

  孙博翔:好啦,听你的



27.穿错衣服

  孙博翔:志刚哥应该不会想要穿我的紫色校裤吧?

  卢志刚:嗯,确实不想

  ……



28.一方受轻伤

  13题讲过啦😊



29.意外的求婚

  详情移步《那一天》13集,超甜的咧~



30.滚床单

  👉🏻👌🏻

  他们会先亲亲,然后+(一万字马赛克)

  结束后

  孙博翔会窒息提问:“舒服吗?”

  志刚哥:😬



❤️

评论(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