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早安(4)

  原炀今天早上有个重要的谈判要早走,所以跑完步回来,给顾青裴做好早餐,再把人叫醒,他就准备出门了。

 

  顾青裴迷迷糊糊从床上爬起来,再晃晃悠悠走到浴室,靠在浴室门框上,打着哈欠问:“你干嘛不早点叫我。”

 

  原炀正照着镜子整理自己头发呢,看到顾青裴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睡眼惺忪地靠着门框,他伸手拽住顾青裴衣领,把人带过来亲了一下,“想让你多睡会儿,毕竟年纪——”

 

  顾青裴一听‘年纪’,那眼睛立马就睁开了,格外认真地看着原炀,准备听他下一句怎么接。

 

  自家媳妇什么德行,那老公能不知道吗,原炀话锋立刻一转,“年纪……咳,顾总年纪小,多睡会儿,没准还能再长长个儿。”说完一脸讨夸的模样看着顾青裴。

 

  顾青裴用前额撞了一下原炀,“滚开……”

 

  原炀笑笑,放开了顾青裴,又把牙刷递给他,“让你多睡会儿还不满意了?还是你想跟我一起出门?自己一个人不习惯啊?”

 

  顾青裴接过牙刷,一边挤牙膏一边说,“原总有时候未免想的太多。”

 

  原炀笑笑,往顾青裴脸上掐了一下,“桌上有饭,赶紧刷完去吃,别凉了,一会儿司机就到了,在楼下等你。”说完继续理自己头发。

 

  顾青裴一边刷牙,一边撇看站在自己旁边一身正装的原炀,头发也一丝不苟地固定着,镜内镜外都像个人。

 

  哦,不对,他本来就是个人,只不过做人事的时候太少了,尤其在床上。顾青裴想到这里稍稍活动了下自己的老腰。

 

  啧,酸。

 

  他泄愤似的扭着腰用屁股撞了一下旁边衣冠楚楚的禽兽。

 

  原炀正好弄完,被他一撞,手往头发上戳了一下,一小撮头发从整齐的发间又炸了起来。

 

  本来他弄头发就很笨拙,没顾青裴利落,要不是这个谈判特别重要,为了显出自己对对方公司的尊重,他才不会费尽心思捯饬呢。

 

  这捣腾半天的成果被顾青裴一屁股撞坏了,他有点火大,咬牙道:“顾、青、裴!你找事儿是不是?”

 

  原炀炸毛的什么样子顾青裴没见过,这点小场面,人根本不放心上。

 

  顾青裴叼着牙刷摊了摊手,“冤枉啊,我什么都没干,你自己手笨,怨我啊?”

 

  原炀被他噎的没话说,走到他后面,双臂捆着顾青裴,在他头顶上说:“老实点,刷你的牙,不许捣乱!”然后用俩胳膊把顾青裴紧紧夹着,手继续在自己脑袋上捯饬,样子十分滑稽。

 

  顾青裴一边刷牙一边往自己脑袋顶上瞅,要是搁在三年前,他绝对不相信镜子里那个认真理头发的人是原炀。

 

  那个待人接物随心所欲,蛮横直冲的叛逆小青年。

 

  顾青裴似乎在逗原炀这件事上发现了自己的恶趣味,眼看看原炀即将大功告成,他屁股适时往后一顶,原炀防不胜防,得,头发又乱了。

 

  原炀一把抓住他,往他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嘿,我这暴脾气,顾青裴,你今天是想让咱俩都出不了门是吧?”说完开始扒顾青裴睡裤。

 

  顾青裴被原炀弄得咯咯直笑,“不闹了,不闹了,你先放开我,我给你弄,你自己弄得太丑了。”

 

  原炀把他圈在怀里,“说谁丑?”

 

  “你,赶紧松开,一会儿真迟到了!”

 

  “你不许捣乱了!”

 

  “嗯,不捣乱,绝对不碍着原总的成功之路。”

 

  原炀半信半疑放开了顾青裴,顾青裴吐掉嘴里的泡沫,漱了漱口,倒也真的没捣乱,拿过原炀手里的发胶,“蹲下点。”

 

  “哦。”原炀乖乖屈膝,把头顶献给了顾青裴。

 

  顾青裴认真给他打理了起来,干净利落,比原炀自己之前弄的头发不知好了多少倍,速度还特别快。

 

  结束后,顾青裴拍了拍手,放下发胶瓶,笑嘻嘻对原炀说:“好了,出发吧,预祝原总顺利。”

 

  原炀站直起来抱着顾青裴亲了一下,“谢谢媳妇~”

 

  “滚。”

 

  “好的,别忘了吃早餐。”原炀说完冲出了浴室。

 

  顾青裴打开水龙头洗手,心里美滋滋的,脸上乐呵的表情压都压不住。

 

  原炀在玄关口快速穿好鞋子,临走前又冲屋里喊了一句,“今儿早上牙膏味道不错!”


评论(3)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