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早安(5)

  原炀在顾青裴面前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展示自己身材的机会。

 

  能裸则裸,床///上就更不用说。

 

  今儿早上,原炀从外面跑步回来,大冬天他跑出了一身汗,回家整个人都热气腾腾的。

 

  顾青裴提早起床了,他坐在餐桌旁吃早餐呢,就看见一个冒着蒸汽的人从外面走进来,一边脱衣服一边往浴室走。

 

  原炀把上衣从头顶翻扯下来,随手扔到了沙发上,露出肌肉线条分明的背部。

 

  顾青裴咬着嘴里的包子,觉得那肉还挺香的,一点都不肥,特别筋道,全是……

 

  呸呸呸,想哪儿去了!大清早,老年人的思想不能这么不健康!!

 

  原炀随便冲了下脸,肩上搭了条毛巾,光着膀子就朝顾青裴走了过来。

 

  顾青裴赶紧喝了口豆浆,压压火气,装也得装得镇定一点。

 

  原炀一屁股坐到顾青裴旁边的凳子上,下巴上还挂着几颗小水珠,他用筷子夹起一个包子,张嘴吃了起来。

 

  顾青裴坐在旁边一直斜眼瞥着原炀,视线游走在原炀腰腹位置,不知道是不是被原炀的热气熏到了,他觉得自己也越来越热,抱着杯子开始狂喝豆浆。

 

  咕咚咕咚的,声音特别大。

 

  原炀一个刚从外面跑步回来的人都没他那么渴。

 

  原炀那脑子时在线时不在线,到现在没察觉出顾青裴的不对劲,他一边吃着包子,一边问顾青裴,“怎么了?包子咸了吗?”

 

  豆浆迅速见底,顾青裴放下杯子,僵笑道:“你觉得咸了吗?”

 

  “我觉得还好,你不是口儿淡吗,看你一个劲喝豆浆,我就以为你嫌包子太咸了。”

 

  “啊?哦……”顾青裴看了眼自己面前空了的玻璃杯,才发现自己为了降火居然十分快速干完了一杯豆浆,这火气未免太大了。

 

  他可不希望被原炀识破,顺着原炀的话敷衍道:“是有点咸……”

 

  “那你别吃了,我去给你煮点粥。”原炀说着起身打算去给顾青裴重新煮点淡粥。

 

  顾青裴抓住他胳膊,把他拉回座位上,“没事,将就着吃吧。”

 

  原炀笑了笑,“什么时候让你将就过了,我很快的,”他拍了拍顾青裴抚在自己胳膊上的手,“等一会儿啊,马上就好。”

 

  顾青裴急忙道:“真的不用了,我饱了。”

 

  原炀皱了皱眉,他觉得顾青裴今天早上怎么有点怪怪的,问道:“你吃多少我能不知道?顾青裴,你是不是有什么事?”

 

  顾青裴觉得原炀的脑袋可能早上跑步跑得太快,导致缺氧不够用,他有点羞恼道:“没事,豆浆太好喝了,我就多喝了点,你问那么多干什么?你管的有点太宽了吧,吃你的。”

 

  ???

 

  原炀更搞不清楚了,顾青裴这是有点生气了吗?

 

  为啥呀?

 

  不管为啥,顾总喜欢的,一定都要给他!

 

  原炀笨笨地把自己面前的一整杯豆浆给顾青裴推了过去,特别有诚意地说:“哦,那你多喝点。”

 

  顾青裴大清早郁闷地干了两杯豆浆,以至于上午上班的时候跑了好几趟厕所。

 

  他决定,以后吃早饭的时候,一定让原炀把衣服穿上,不然他就大冬天把屋子里的窗户全都打开,两人一起降降温。


评论(2)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