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贺红:摸头

【很久以前的存稿,是原漫画:贺天拿着花去山上看逝去的人,后回来的续写。】

 

“是的,来摸摸我的头。”

 

贺天凑过来,脑袋在莫关山胸前蹭来蹭去。莫关山这时候才闻到贺天身上带着一股淡淡的香气。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股无名火升了上来,他朝贺天头顶就是一巴掌,“滚开!”

 

“嘶~”贺天吃痛,揉了揉自己的脑袋,“你怎么就是这么不听话呢?”

 

说完,在所有人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把莫关山胳膊拧到身后,“不听话的人,是不是应该调教一下?嗯?”一边说着一边手下还在加重力道。

 

莫关山疼的在心里把贺天的家谱都问候了个遍,但面上却不敢再说话了。

 

直到莫关山胳膊快要失去知觉的时候,贺天才慢悠悠放开他,跟没事人一样,抱胸坐在莫关山旁边,扭头一直看向窗外。路上的风景划过那双黑色眼眸被染上一抹落寞后又匆匆消逝。

 

贺天太过安静,莫关山反而有点不适应,过了一会儿,他撇撇嘴问:“你身上什么味道,怪怪的。”

 

他不好意思开口问‘你身上是什么香味’。因为这样问,看起来像是老婆在嗔怪老公身上为什么有不知名的香水味一样。

 

贺天依旧望向窗外,没有回过头去看他,漫不经心道:“花香。”

 

莫关山皱了一下眉头,脱口而出,“花香?”语气中隐藏的酸味,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出来。

 

贺天轻笑了下,背对着所有人的笑脸很是苦涩,他淡道:“嗯,我早上给人送花去了。”

 

“谁啊,让你一大早去送花。”这醋意就十分明显了。

 

贺天转过来,捏了捏莫关山的脸,笑嘻嘻地问:“吃醋了?”

 

莫关山毫不留情拍掉他的手,“吃个屁!”

 

“是一个很爱我的人……莫仔也想让我送花吗?说一句你爱我,我就给你送。”

 

“送个叽吧!”

 

莫关山被夹在中间,转头过去看那俩秀恩爱也不是,又不想转过来看贺天,只好闭上眼睛,往后靠着车座,闭目养神。

 

贺天则是继续面朝车窗外,眼睛没有焦距地看着窗外匆匆而过的一切。

 

突然,一只温厚的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又快速收回,当他回头,那只手却早已逃之夭夭。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