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危险睡姿

晚上。

 

原炀从后面抱着顾青裴,两人侧躺在床上。

 

“顾青裴……”原炀摸着顾青裴暖和的肚皮轻声叫顾青裴的名字。

 

“嗯?”顾青裴累的眼皮睁都睁不开,有气无力回道。

 

“你最近是不是又瘦了?”原炀在床上往前蹭了蹭,半///硬的下///体隔着薄薄的睡裤布料在顾青裴股///缝间研磨。

 

“没有……”顾青裴勉强抬起一只手拍了下原炀肌肉紧绷的大腿,“混蛋,你别蹭了,你精力旺盛,我可陪不起你……”

 

原炀嘚瑟地笑出声,“你这体力,怎么回事?平时让你多锻炼,就知道一天对着电脑看你的财务报告。”

 

“嘿,你怎么说话呢你,我除了财务报告也看别的好不好……”

 

“看什么?”

 

顾青裴悠哉答道:“看huang片啊~”

 

“顾青裴!你又找抽!”原炀在顾青裴腰上拧了一把。

 

“诶,你干嘛!”顾青裴吃痛,转过身来,“说不过就动手,你还有没有点长进?”

 

“让你一天就知道招我。”原炀凑上去恨恨地咬了口顾青裴的嘴唇。

 

顾青裴笑嘻嘻地往原炀怀里又钻了几分,叹道:“哎呀……我们原总越来越难伺候了,嫌弃我年纪大,嫌弃我体力不好,现在还嫌弃我瘦,是不是时间长了,你就觉得我哪哪都不让你满意了?”说完还翻起眼皮白了原炀一眼。

 

那一眼,在原炀眼里含羞带嗔,勾人的不得了。

 

原炀手伸到下面,抓揉着顾青裴还有点发热的臀///瓣,“我是觉得你哪哪都不让我满意了,但是却让我哪哪都离不开了。”

 

顾青裴笑了,“你小子,哄人功力见长啊,是不是背着我偷偷找人练习去了?”

 

“对啊,顾总一天就知道工作,我不得自己找点乐子吗?”

 

比气人,顾青裴就从来没输过,这不,立马张口就回怼道:“行啊,我哪天带原总去快活一把?emmm,你喜欢什么样的?我提前给你安排安排?”

 

原炀一听这话,立马把顾青裴整个人180度翻了过去,背朝自己,威胁道:“我觉得每次聊天你都在找///操。”

 

顾青裴被原炀用双臂锢住,挣扎不得,只好说了句软话,“不闹了,再来一趟我真的就废了…以后不逗你了还不成嘛……”

 

原炀依旧没有放开顾青裴,但是却没有威胁的意思了,只是紧紧抱着顾青裴。

 

“喂,你抱这么紧,不热啊?”顾青裴就闹不明白了,不管夏天多热,原炀都得抱着他睡,有时候真的是热的喘不上气了,原炀也不松开,把他当抱枕一样。

 

“不热,”原炀把脸埋在顾青裴后颈处,“我还冷呢……”

 

“你有毛病吧,大夏天冷个屁。”

 

“这都立秋了,哪就大夏天了,你不信?我进去让你感受感受,我是不是真的冷?”原炀把自己的大家伙又抵到顾青裴臀///缝处威胁。

 

“流氓……”

 

“我真的冷,你让我进去暖和暖和?”原炀凑到顾青裴耳边低声暧昧说道。

 

顾青裴使劲掰开原炀紧紧缠在自己腰上的双臂,翻了个身转过来,面朝原炀,“我觉得……这个姿势睡觉……安全点……”

 

“跟我睡觉,哪有不安全一说。”

 

顾青裴低声笑道:“可真有脸说你……”

评论(8)

热度(88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