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自己养的狗,哭着也要喂完

“顾青裴,我们分手吧。”

 

顾青裴敲击键盘的手停了一瞬间,随即头也没抬地答道:“成啊。”

 

原炀蹭的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了,“什么!”

 

他大步绕过办公桌,把顾青裴的椅子拉出来,然后转过来面朝自己,双手撑在椅子的把手上,恨恨地看着顾青裴,“你他妈再说一遍!”

 

顾青裴装作无辜地眨了眨眼睛,“说什么,‘成啊’?”

 

“不是,上一句。”

 

顾青裴噗嗤一声笑出来,“原总,上一句是你说的。”

 

原炀愣住了。

 

顾青裴拍了拍他的脸,“哎呀,小原啊,你这智商什么时候能上来点,我也能省省心。”

 

“我靠,我说分手,你都不挽留一下我吗?”

 

“像你这样的,大白天不工作,待在我办公室里赶都赶不走,我为什么要挽留你。我是吃撑了吗。”

 

“卧槽,你真牛逼,把我原本的思路都打乱了。”原炀象征性地掐了下顾青裴的脸。

 

顾青裴咧嘴一笑,“哦?那你原本的思路是什么?”

 

原炀凑近顾青裴,两人的额头轻轻贴着,他低声道:“原本我是想跟你说,我们不要维持现在这种不正当的男男关系了。我们去国外领个证吧,这样一来你就是我真正名义上的媳妇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你乱跑了。”说完还傻傻地笑了笑。

 

顾青裴打趣道:“领什么证?养狗证?”

 

本来良好的气氛被顾青裴这么一句煞风景的话给拦腰截断,原炀有点恼火,他捏起顾青裴的下巴粗声道:“你想死是吧。”

 

顾青裴配合着原炀微微扬起下巴,快速在原炀温热的嘴唇上贴了一下,轻声道,“想,想死在你身下。”

 

这----这尼玛,小狼狗能忍?这还不得迅速执行主人的命令。

 

————

 

“原....原炀,我.....开玩笑的.....你,别,别当真.....啊!”顾青裴带着哭腔断断续续说着。

 

“放心,我不会弄死你,顶多在床上躺两天。顺便教你一下,以后我说分手的时候,你应该回答‘坚决不行’,懂了吗?”原炀一边动作着一边说道。

 

“你他妈的混蛋.......”

 

“舒服吗?”

 

“舒服个鬼,你,你他妈慢点....…轻点.....”

 

顾总惨绝人寰的经历告诉我们-----请勿随意逗狗。


评论(10)

热度(80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