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亲亲(王晋坑)

“嗯?王哥?你怎么在这儿?”

 

“青裴?哦,我有个饭局,不过已经结束了,你要是早点来,还能介绍几个人给你认识。”

 

“看来是我没这运气了。”顾青裴笑着说。

 

“不,是我没运气。”王晋低头说道,这明显是话里有话。

 

顾青裴没有多说,“那我先走了。”

 

王晋在抬头的一瞬间,余光扫到了酒店楼道里正朝他们走来的一个身影,于是他一把拽过顾青裴,欺身吻了上去。

 

顾青裴没弄清楚这是什么情况,在怔愣几秒后,使劲推开王晋,朝王晋脸上就是一拳,王晋躲都没躲结结实实挨了一拳,瞬间脑袋发胀往后倒去。

 

此时一个高大健硕的男人接住了王晋,扶他站稳后,朝顾青裴气势汹汹地走过来,那人的身高给人的压迫感太强,顾青裴不得不往后退了几步,退着退着他突然撞到了一个熟悉的胸膛上,他抬头一看,原炀正怒视着对面的两个人。

 

“原炀,你怎么来了?”

 

“我来接你。”原炀瞪着颜司卓,柔声说道。

 

颜司卓朝顾青裴低吼道:“不要脸的东西!你刚在干什么?”

 

原炀一听就炸毛了,随即往前几步搡了一把颜司卓,“你他妈再说一遍!”

 

“你是什么东西?哦,你是他男人吧,看好你家的贱货,别让他出门到处勾引别的男人。”颜司卓眼里满是怒火,两人之间剑拔弩张。

 

王晋似乎这会儿才从眩晕中回过神来,他甩了甩脑袋,走到两人中间,转身给了颜司卓一巴掌,“你有什么资格站在这儿跟我朋友说话!”

 

颜司卓喘着粗气看着王晋,王晋就在那怒视下转向顾青裴,“青裴,对不起,我刚冲动了。”

 

原炀听到这才反应过来不对,自己刚刚只看到颜司卓走向顾青裴,前面发生了什么,他一概不知。

 

顾青裴没有说话,他只想赶紧离开,要是再待下去,恐怕就不好收场了。

 

“原炀,我们回去吧。”顾青裴拽着原炀的胳膊,想把人赶紧拉走。

 

谁知道原炀站在原地看着王晋和颜司卓,眼里的怒意不减反增,他指着颜司卓,“把你刚的话说清楚。”

 

颜司卓摸了摸因为被王晋打的有些泛红的脸颊,笑了笑,“没听明白?”他脖子微微前倾,“你们家的贱货勾搭别人,给你戴绿帽了。”

 

顾青裴被颜司卓一口一个贱货刺激的不轻,明明他什么都没有干,为什么要平白无故被人骂。

 

原炀越听越不对,冲过去揪起王晋的衣领,“你们他妈刚刚干什么了!”

 

颜司卓狠狠拽住原炀的手腕,“松开!管好你自己的人。”

 

王晋看这两人也好玩,不轻不重的说了句,“我和青裴就接了个吻,你们俩激动什么,又不是第一次。”

 

“王总!请你放尊重点!”顾青裴再也忍不下去了,虽说王晋帮过自己不少,但是也必要拿自己去挡他的烂桃花。

 

顾青裴上去抓着原炀青筋暴起的胳膊,“原炀,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怎么样!”原炀正处在生气的头上,朝顾青裴大吼道。

 

“你放开他,我回去慢慢跟你解释,别在这丢人行吗!”顾青裴随后恼了,不仅是因为王晋,而是原炀一点都不信任他,别人随便说两句,原炀就全部采信。

 

顾青裴使劲将原炀拽过来,“王总,你今天太过分了。”说完便拽着原炀走了。

 

两人一路沉默,直到进入原炀开来接顾青裴车厢内。

 

一进车里,原炀就瞬间把顾青裴抵在车门上,眼神狠戾,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解释。”

 

眼看自家狗要咬人了,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先哄为上啊,顾青裴又不傻。

 

“你听我说,你先别忙着生气,气大伤身,有损-----”

 

“少他妈废话,说重点!”原炀是个急性子,直接打断了顾青裴的长篇大论的开头。

 

“这个事情得慢慢说。”顾青裴不疾不徐说道。“你也知道,王总最近惹上了一个人,比较难缠,我呢,就-----”

 

原炀看着顾青裴的嘴唇蠕动着,伸手上去,用大拇指腹仔细研磨了一遍顾青裴的嘴唇。

 

虽然面上风平浪静,但原炀手里却下了力气,好像要把表面上那层皮抹掉一样。

 

顾青裴的内唇在牙齿上狠狠碾过,他口齿不清地叫了声:“原炀......”

 

“你就,让他亲你了?”原炀轻声问道,但眼睛却死死盯住顾青裴的嘴唇。

 

顾青裴心里一凉,难道原炀看到王晋亲他了?

 

他急忙解释道,“不是,你过来的不是时候,不是你看到的那个样子。”

 

得,不解释还行,一解释,完了,实锤了。

 

“我过来的还不是时候!再晚一点,羊都能在我头上吃草了!”原炀简直要气疯了,他没想到颜司卓说的是真的,王晋跟顾青裴真的亲上了。

 

别说原炀这比喻还挺搞笑的,顾青裴忍不住笑出声,“哈哈哈,你胡说什么呢。”

 

原炀没有半分开玩笑的意思,低头重重堵住了顾青裴的嘴,伸出舌头在顾青裴口腔内凶狠扫荡。

 

顾青裴到后面有点憋气了,他推了原炀几下没推动,直到感觉自己嘴角突然刺痛一下,随后他就尝到了一股咸咸的液体被原炀带入自己口腔内。

 

顾青裴放弃了抵抗,任原炀亲着,直到他在窒息的边缘,原炀才将他放开。

 

顾青裴喘了几口打气,摸了摸自己嘴角,嗯,出血了。

 

“你就算真属狗也不能真咬人啊,嘶-----”

 

原炀看着顾青裴逐渐肿起且沾血的嘴唇,刚才因为生气本来就燥热的身体此时更是一点就着。

 

他跨过操作杆,把副座椅放平,将顾青裴直接翻了过去,大手直接扯掉顾青裴的裤子,露出了顾青裴大半个屁股。

 

“啊!”顾青裴立马惨叫一声。

 

“你叫个屁!我还什么都没干呢。”原炀一手按着顾青裴的后背,一手继续扯着他的裤子。

 

“原炀......腰,腰,腰抽着了,你快起来。”顾青裴趴在座椅上痛叫道。

 

“放屁,老子再被你耍就是白痴。”

 

“真的,刚抵门上了,这会儿抽着了,你快....快起来,不行了....疼....”顾青裴说道最后声音都带上了哭腔,不像是装的。

 

原炀眼看不对,不会真把腰扭了吧,他立马从顾青裴身上下来,回到主驾驶座上。

 

身上一轻,顾青裴赶紧提起自己的裤子,翻身坐起来,原炀想要帮他的手还没伸过来,他就已经端端正正坐好了,整套动作十分连贯,跟训练过的一样。

 

原炀看了看自己僵在空中的手,“嘿,你他妈又跟我装!”

 

顾青裴凑上去亲了原炀一口,“我饿了,刚饭局上光谈事情了,都没怎么吃饭,我们快回家吧,想吃你做的鱼片粥了。”

 

“吃个屁,咱们的事还没解决完呢。”

 

“我们回家好不好,我是真的饿了。”借着车库昏暗的灯光,顾青裴无比真诚的看着原炀。

 

原炀冷哼一声,“那你系好安全带,粥已经煮好了,回去热一下就行。”

 

说完便发动车子走了。

 

呼----总算过去了,顾青裴暗暗心惊,要是在原炀气还没消的时候折腾一趟,他明天就不用去公司了,嗯~不对,他这个星期都不用去公司了。

 

为了今晚能够愉快的度过,顾青裴一路上.....

 

(乖巧.jpg)


评论(7)

热度(4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