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进来暖和

天刚蒙蒙亮,原炀像往常一样蹑手蹑脚地掀开被子一角,准备从床上爬起来去晨跑。

 

“嗯……”顾青裴哼唧了一声,翻个身转过来,一手环在原炀半坐起来而露出的腰上。

 

原炀俯身在他额前亲了一下,气声耳语道:“吵到你了?”

 

顾青裴闭着眼睛喃喃回道:“嗯,凉风进来了。”

 

京城正值冬季,虽然屋内暖气十足,但是旁边一个热乎乎的人突然离开,伴随着被子开口处钻进的细风,还是会被冷不丁激灵一下。

 

原炀闻言给顾青裴压了压被子,温声道:“再睡会儿,还早呢,今天早上想吃什么?”

 

顾青裴轻笑一声,原炀跟包粽子一样,把他身边的被子都压的严严实实的,最后还把他环在原炀腰上的胳膊轻轻拿下来,塞进被子里。

 

顾青裴又把胳膊从被窝里伸了出来,继续抱着原炀的腰,手还在那结实的腹肌上来回抚摸,“想吃……你。”

 

原炀翻身压在他身上,手开始不老实起来,“大早上这么饥渴,是不是不想让我去跑步了?”

 

顾青裴被他弄得咯咯直笑,“不是,哈哈哈,赶紧走,别打扰我睡觉。”

 

“哎呀,顾总每次都这样,光撩不给干,这样可不好啊,嗯?你不是冷吗?要不我让你里里外外都暖和暖和。”原炀特意把‘里里外外’着重发音,随后不停地蹭着顾青裴大腿//根,表达出强烈的邀请欲--望。

 

昨晚折腾到大半夜,顾青裴这会儿还没缓过劲儿呢,谁让自己嘴贱,又把狗撩起火了。

 

他赶紧把在自己身上来回扭动、压蹭的狗推开,“赶紧滚,出去锻炼去,你瞧瞧你最近都发福了,再长胖我就不要你了,找个身材好的去。”

 

原炀捏起顾青裴的下巴,往他嘴角上狠咬一口,“你敢不要。”

 

顾青裴舔了舔自己被咬的嘴角,佯装生气道:“咬人这玩意儿上瘾吗?昨晚还没咬够啊!”

 

原炀捏着顾青裴的脸蛋,扯了扯,“没有,咬一辈子都咬不够,你最近肉少了,咬起来口感不好。多吃点,再挑食,我就揍你。”

 

顾青裴拍掉原炀的手,凶巴巴地瞪着原炀,“你可以走了吗,我是真的困,你让我多睡会儿。”

 

这眼神在原炀眼里,就跟那满含媚意的狐狸精在勾人一样,让人实在顶不住。

 

可一想到昨晚本就疯狂了一宿,今天顾青裴还要上班,不能再折腾一趟。原炀思索一番,打算暂时放过身下这个狐媚子。

 

他光溜溜地跳下床往门口走去,虽然每天早上都看美男肉//体,可这美好的肉//体无论看多少遍都看不够,顾青裴把脖子缩进被子里,眼睛却直勾勾地看着原炀赤-//裸的后背。

 

原炀走到卧室门口,突然转身,腿-间巨//物一览无遗,顾青裴的瞳孔一下不自觉猛然收缩。原炀一手撑着门框,大方向顾青裴展示自己,他摸了摸下巴,邪笑道:“真的……想让我走吗?”

 

顾青裴吞咽了下口水,犹豫两三秒后开口,“过来。”

 

原炀二话不说直接扑向顾青裴,这下把顾青裴砸了个结实的,顾青裴咳了两声,“你他妈的,自己有多重不知道吗?轻点会死啊。”

 

“顾总留我,我高兴。”原炀咧嘴笑道。

 

顾青裴警告道:“你别乱来啊,我就是觉得冷,想让你进来给我暖和会儿,你要是乱来,我就把你踢下去。”

 

原炀爽快的答应,“没问题,不过,顾总外面冷可以抱着我暖和,里面难道就不想也让我暖和一下吗?”

 

顾青裴掀开被子把原炀裹了进来,两人抱的紧紧的,而后他掐了一把原炀伸到自己臀///瓣上的手,但自己却不受控制地往原炀怀里拱去,最后他咬了一口原炀的耳朵,轻声说道:“不用,里面到现在都还是热的。”

 

昨晚遗留的东西还在体内,可不就是热乎乎的嘛。顾青裴不停地逗弄着自家小狼狗,可总是让狗子眼巴巴看着即将到嘴的肉却不能吃,原炀无奈极了。

 

顾总这就是典型的被狗咬皮综合症,现在已经无所畏惧。

 

 

赋诗一首:

 

       顾总药丸

 

狗子口水淌下地,顾总光撩不给干,

 

狗子立誓展雄风,顾总纤腰迟早断。

 

评论(7)

热度(3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