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一起白头

“走不走,走不走,走不走!”原炀站在玄关处使劲嚷嚷。

 

“来啦来啦,催什么催。”顾青裴的声音从衣帽间传来。

 

“我说你是老娘们儿啊,每次出个门等你半天,磨蹭什么呢?”原炀把脖子伸的老长去看顾青裴到底在干什么。

 

今天周六,原炀和顾青裴前段时间回成都看望顾家二老,顾母给他们塞了不少东西带回来,其中还包括许多正宗的四川火锅底料。

 

京城正值隆冬,现在吃火锅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于是小两口早就计划好了,在不上班这天去超市买点新鲜蔬菜和肉类回来涮着吃。

 

“今天降温了,穿厚点。”顾青裴手里拿着一条围巾从衣帽间里慢悠悠地走出来。

 

“你急什么,不是才吃了早饭吗,这么快就饿了?”顾青裴一边说着一边把围巾给原炀一圈一圈围在脖子上。

 

原炀一把搂过顾青裴的腰,把顾青裴拉到自己怀里,两人贴的极近。

 

原炀嬉笑着说:“不是,才一会儿看不见我媳妇儿,就特别想你。”

 

顾青裴拽着围巾把原炀拉近了点,凑上去轻咬了一口原炀微微冒出胡茬的下巴,“又勾引我?”

 

“谁勾引谁啊,嗯?”原炀趁机掐了一把顾青裴的腰。

 

顾青裴赶紧推开他,“行了,快走吧。”

 

原炀撇撇嘴,装作很委屈似的说道:“干嘛推开我,我又没想干嘛。”

 

两人一路腻腻歪歪,终于不紧不慢赶到了超市,原炀一进超市就直冲食材区,挑选着顾青裴爱吃的各种果蔬。

 

顾青裴则是跟在原炀身后看着他挑选,刚巧眼睛瞄到了一个好东西。

 

“喂,你先选着,我过去看看。”

 

“哦,别跑远了,一会找不到你。”原炀拿着个茄子正在细细打量,头也没抬的说道。

 

“嗯。”

 

顾青裴一溜烟跑到了成人用品专区,开始挑选他刚才瞄到的好东西,上下看了看,顾青裴拿了一个超薄爽滑型的,刚拿到手,身后就莫名其妙伸出一只手抢走了顾青裴手里的东西。

 

“???”

 

“你干嘛?买这玩意儿干啥?”原炀顺手把TT扔回货架上。

 

顾青裴扭头翻了个白眼,“我跟你说,你不能老是这样。”

 

“我老是哪样?”

 

顾青裴不想跟他站在这里争论这些问题,直接转身走了。

 

原炀推着购物车屁颠屁颠地跟在顾青裴身后,“干嘛呀,生气了?”

 

顾青裴冷笑一声,理都不带理原炀的。

 

原炀死皮赖脸地凑到顾青裴耳边低声道:“我不想戴,我想......”原炀拿手挡着嘴,更加小声地说:“我想把你肚~子~搞~大。”

 

顾青裴这次毫不犹豫地往原炀小腿上使劲踹了一脚,“你给我滚!”

 

原炀吃痛地揉搓着小腿,单脚一蹦一蹦地推着购物车,在顾青裴背后嚷嚷道:“顾总!人总是要有梦想的!”

 

顾青裴转身,“好的,小伙子,那你就继续做梦吧。”

 

折腾半天,两个人终于选好所需食材,结账准备回家了。

 

“原炀......”顾青裴走出超市大门后就怔楞地站住了。

 

“嗯?”原炀跟在顾青裴身后提着大袋小袋的东西从超市里走出来。

 

“下雪了。”

 

刚刚过来的时候还是好好的,没想到买个菜的功夫,外面就白茫茫一片,大雪还在不断飘着,超市离家不远,两人就都没开车,这大雪天在外面等车的功夫怕是都走回家了。

 

原炀把手里的袋子归到一只手上,另一只手则是把刚才顾青裴进超市后嫌热便随意挂在他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来,重新给顾青裴围上了。那围巾连带着原炀那热乎乎的体温传给了顾青裴,顾青裴缩着脖子蹭了蹭,真暖和。

 

两人就在漫天大雪中相伴着往家走去。

 

顾青裴看了看原炀因为提东西而冻得有点泛红的手,“你,给我一袋吧,都是你提着算怎么回事,我又不是老的提不动东西了。”

 

“什么话,这点东西又不重,你看着点路,别摔着了。”原炀看着顾青裴笑着说。

 

顾青裴装作不高兴地叹了口气,“你还不是嫌我老,哪里就会摔着了。”

 

原炀,“你过来,再过来点。”

 

顾青裴凑到原炀身边,“干嘛?”

 

原炀看着眼前的满天白雪,问他:“你知道下雪天是什么日子吗?”

 

“什么?”今天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吧,顾青裴心想。

 

“是与你一起白头的日子。”原炀扭头看着他,深情道。

 

顾青裴当即打了个冷战,咦~太肉麻了,文艺狗他一时有些接受不了,还是舔狗让他更舒适些。


评论(8)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