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健身房二三事

时间:周六

地点:健身房(私人)

 

两人都有健身的好习惯,周末自然少不了有一天一起去健身。

 

虽然他们前一晚可能已经做过床上运动了。

 

顾青裴穿着运动服,头发也散着,他本来近视度数就不高,运动的时候便将眼镜取掉,少了商场上的那副打扮,整个人显得阳光俊郎。

 

他脸颊冒出丝丝细汗,将跑步机的速度慢慢调下来,一边慢走一边看一旁的原炀在做什么。

 

他抿唇轻笑,将跑步机关停,走到原炀跟前,原炀正做俯卧撑呢,看到一双脚停在自己眼前,抬头去看。

 

“怎么了?”

 

顾青裴看着他汗湿的背,衣服被汗浸透,健壮的背部线条完美呈现,顾青裴蹲下勾起他的下巴亲了一口,“现在能做几个了?”

 

“几个?你男人什么水平你不知道?”

 

顾青裴笑着趴到他汗湿的背上,将全身的重量压在他身上,“我还真不知道,试试吧。”过了一会儿顾青裴故意在原炀耳边吹了口气,语意不明道:“我喜欢这个体///位。”

 

原炀一听这话,他手往后伸,托着顾青裴的腰,把人一把转到自己身前,一手撑地,一手抱着顾青裴,将人轻轻放到地上。

 

原炀两手撑在顾青裴两侧,邪笑道:“我觉得这个你更喜欢。”

 

顾青裴张嘴话还没出口,原炀手臂一弯,俯身向下,堵住顾青裴的嘴,两人胸膛紧紧挨着,汗水交融。唇齿纠缠间,顾青裴含糊地说:“这个啊,我是挺喜欢的,但是你能坚持多久?”

 

原炀尽情地扫荡着顾青裴的口腔,“坚持到你窒息为止。”

 

“那你可得加把劲儿,我肺活量大着呢,别砸我身上,自己撑着。”

 

“好的,顾总。”


评论(3)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