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生

V博:最生
单纯喜欢作品,圈内之事勿扰。

原顾:早安(6)

  原炀出差了,顾青裴还挺不习惯的,早上没人做饭,晚上没人暖被窝,家里卫生没人打扫,垃圾也得自己扔。

  当一个人融入自己生活后,他消失会不习惯;当一个人融入自己生命后,他消失会带走我们心脏上的一块肉;当一个人融入自己身体后,他消失会致我们心理残疾。

  不过原炀的消失没有维持太久,他今天在电话里告诉顾青裴自己明天下午就回京了。

  顾青裴笑着说要去接他。

  原炀把航班信息发给了顾青裴。

  顾青裴想着原炀快回来了,下午下班后便自己去超市买了许多东西,等原炀回来——给他做饭。

  当然,他也会动手的!不过原炀不让他动手,他也不能不听话是不是!

  顾总这点做得还是很好的!

  原炀不让他干活,他就真的不干活!超级听话der!

  言归正传,顾青裴提着大包小包食材走出超市,还给原炀拍了张照片发过去。

  配字:等你回来


  原炀笑着回了消息:完全ojbk,别忘了再准备一样东西

  顾青裴问:什么?

  原炀:【蜜桃臀.JPG】

  顾青裴:滚!正经点好吗!

  原炀:【doge.jpg】

  顾青裴:【再见.jpg】

  顾青裴心情颇好,关了手机,自己开车一路哼歌回到了家里。

  到家后,顾青裴把食材该放冰箱的放冰箱,该简单处理的稍微处理了下,然后自己做了个水果拼盘当做晚饭,一边看电影一边吃着。

  电影结束,他便洗洗睡了。

  第二天一早,原炀偷摸提早回了家,那会儿天还没亮,顾青裴还抱着抱枕睡得正香。

  那是原炀临走时开玩笑给他买的一个哈士奇形状的半人高的毛绒抱枕。

  原炀说要是自己不在,顾青裴睡不着的话,就可以抱着这个睡,全当他在顾青裴身边。那抱枕还附赠了一个暖水袋,有个可爱的柴犬毛绒套-子套着。原炀一并扔给了顾青裴。

  顾青裴接到时,一脸嫌弃地冲原炀说:“虽然我不希望你老是跟我提年纪,但是也还是稍微记得点比较好,我这岁数,你送我这些合适吗?小同志送礼物不过脑子的吗?”

  原炀当时耸了耸肩,硬是塞给了顾青裴。

  因为媳妇的口嫌体直,他领略过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不,现在看来,顾总用得还挺顺手。

  原炀蹑手蹑脚走到床边,轻轻掀起被子的一角,看到顾青裴白皙好看的双脚中间正夹着那个小柴犬热水袋呢。

  热水袋已经变温了,但原本冰凉的双脚,此时摸起来倒是热乎乎的。

  顾青裴被摸双脚,应激性地把脚往被子里缩,这一动,他也醒了,睁开迷糊的双眼看到床边有人,他吓得立马从床上弹坐起来。

  原炀害怕把他吓着,赶紧伸手把灯打开了,提前说了话,“是我,躺下吧。”

  听到声音,顾青裴才把屏住的那口气呼了出去,刚睡醒的他声音带着鼻音,黏软的,问原炀:“你怎么提前回来了,不是说下午的飞机吗?”

  原炀脱掉衣服,上了床,把顾青裴怀里的哈士奇毛绒抱枕抽掉,自己直往顾青裴怀里钻,“见你每天抱着别的东西睡觉,我吃醋了,得早点回来,抢回我正宫的位子。”

  顾青裴乐呵呵侧身抱住原炀,“小伙子非常有自知之明,你再不回来,哈嫔就要夺了你的位子了。”

  “哈嫔是啥?”

  “前阵子朕才册封的,被你刚刚扔到地上的那位。”

  “我总觉得……你占我便宜了。”

  “明明是你的手在乱摸……”

  “皇上做晨练吗?”

  “不做,想抱着正宫好好睡会儿,还是你暖和。”

  “想我了?”

  “一点点。”

  “就一点点?”

  “嗯……斑点狗那么多的点吧。”

  原炀低笑了下,抱紧顾青裴,两人交换着体温与思念。

评论(4)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